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宣布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28 新浪娱乐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宣布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组图)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宣布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组图)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宣布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组图)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宣布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组图)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宣布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组图)
清纯美貌 索爱中国公司产品营销总监郭越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市场副总裁王善齐先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2005年红遍全球中文社区的网络红人天仙妹妹3月9日下午1点,做客新浪聊天,正式宣布和索尼爱立信建立合作,同时参与聊天的还有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市场副总裁王善齐先生和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产品营销总监郭越先生。天仙妹妹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并在现场清唱羌族歌曲。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天仙妹妹做客新浪 宣布代言国际品牌

  精彩语录:

  “天仙妹妹:我觉得有这个经历已经足够了,到了老了,想有这么一回事,我已经很满足了。”

  “天仙妹妹:以前没有和大公司合作过,而且跟索尼爱立信合作,他们的名气比较大,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家乡的文化,简悦系列的销售部分会用在我们的家乡的小学,帮助这些学生。”

  “天仙妹妹:第一个就是建学校,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然后就是让更多的人到我们那里旅游,我们那确实很好,有温泉、红叶,让更多的人去我们那里旅游,带动家乡的旅游业。”

  “天仙妹妹:我觉得会,在哪里都一样,快乐是不能用物质衡量的,在哪里我觉得都一样。”

  03年 天仙妹妹第一次用手机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在2005年有一个清纯可爱的女孩红遍了全球中文社区,她是谁呢?还用猜吗,赶紧请出天仙妹妹。

  天仙妹妹:很高兴和大家在这里见面。

  主持人:真的是非常可爱。在2006年,天仙妹妹的美丽身影将不光出现在网上,她将协同索尼爱立信这一全球品牌出现在广告、媒体等更广阔的舞台,这次的合作背后有什么有意思的故事呢?我们特别邀请了另外两位嘉宾,一位是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市场副总裁王善齐先生,另一位是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产品营销总监郭越先生。

  王善齐: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郭越:大家好。

  主持人:天仙妹妹有一个好听的羌族名字叫做尔玛依娜,可以称你尔玛吗?

  天仙妹妹:可以。

  主持人:你第一次接触到索爱的手机是什么时候?

  天仙妹妹:最早是我姐姐在03年送我的一台索爱的手机,翻盖的。

  主持人:当时是什么感觉?

  天仙妹妹:我觉得外观特别美,而且使用得特别方便。

  主持人:原来尔玛是03年就开始使用手机了,所以手机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各位网友除了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http://3g.sina.com.cn/。

  相信两位也是第一眼看到尔玛的时候,就喜欢上她了。

  王善齐:对,我是第一次在网上,后来也在重庆台看到了她,她是相当的清纯可爱,印象特别深。

  简单和愉悦 天仙妹妹当之无愧

  主持人:这次的代言是在什么契机下形成的呢?

  王善齐:索爱推出了三款手机,分别是:J100c、J220c、J230c,非常漂亮。尔玛依娜的照片都已经在开机画面上了。

  主持人:非常漂亮。

  王善齐:索尼爱立信在中高端方面比较强,但是我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喜欢索尼爱立信的品牌,如果是低端一点的话,我们进入低端的话,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喜欢,我们就设计了这一系列。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出现了很多款系列的手机,这一系列叫做简悦系列,设计很精巧,而且价位也很适合广大的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

  怎么样表达我们的产品理念呢?简单和喜悦,这个时候就想到了尔玛,就是她在大山里面,这样一个清纯的、纯粹的女孩,非常自然,很能够表达我们的产品系列,所以找到她,双方都感觉到是非常好的结合,这样就出了简悦系列。

  主持人:我觉得选择挺对的,而且我记住这个名字,叫做简悦,看到这个名字就想到了简单,有点朴素,但是又非常有愉悦的心情,正好就是尔玛给人的感觉。

  王善齐:对,是这样。

  主持人:我的理解没有错。

  王善齐:对,就是贴近我们的中国社会,贴近我们市场的形象,来表达我们产品的理念,所以这样我们找到了尔玛,在整个的合作过程中,也相当好,我们前期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基本就绪了,拍了广告,马上再过一、两个星期就会面市了。

  平面广告 三月底出炉

  主持人:尔玛也是为自己喜爱的,第一个使用的手机品牌索爱去拍广告,是不是很兴奋的体验?

  天仙妹妹:对,我自己就很喜欢索爱的手机,现在都还在用。

  主持人:现在一直在用?

  天仙妹妹:嗯。

  主持人:刚才提到广告,很多网友问广告的内容是否可以透露?是什么故事?

  天仙妹妹:它是一个平面广告,感觉很清新,就像索爱这个系列的感觉一样,就是简单愉悦的感觉。

  王善齐:她说的非常好,背景是有山有水,处处体验了简单愉悦的里面,里面有绿色的竹排,尔玛就作为手机的使用者,坐在竹排上,非常高兴的感觉。

  主持人:我突然有种感觉,因为简悦系列是入门级的产品,可以带我们走近我们以前不曾走进的地方,让更多的人使用这样的通讯工具。

  王善齐:是这样的,我们的覆盖面相当的强大。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宣布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组图)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宣布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组图)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宣布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组图)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宣布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组图)
善解人意 第一次用手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代言是为了家乡服务

  主持人:天仙妹妹,之前也代言过产品,这次代言索尼爱立信有什么不同吗?

  天仙妹妹:以前没有和大公司合作过,而且跟索尼爱立信合作,他们的名气比较大,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家乡的文化,简悦系列的销售部分会在我们的家乡的小学,帮助这些学生。

  王善齐:我们会在贫困的地区,一些女孩子不能使用到手机,我们会捐一部分到尔玛的家乡,办一所春蕾学校。

  主持人:尔玛一直的心愿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她的家乡,关注那里的人。

  王善齐:随着我们手机推向市场,包括尔玛的形象,一些从我们手机的角度,尔玛的简单、纯朴、自然的形象也能够帮我们进行推广,郭总来介绍一下这几款手机。

  郭越:首先我们的产品叫做简悦系列,非常简单,悦是我们产品优美的设计,我们一直强调着产品的设计。这个手机主要强调了它的最简单的、最基本的通讯功能,打电话、发信息,虽然很简单的功能,但是功能是强大的,有500个通讯录,200个短信,而且都是彩屏手机,尔玛的照片放在里面很漂亮,大家可以看到这个产品,上面有简单的控制键,如果你要打电话,左边按一下,就是打通讯录,右边按一下就是短信,操作非常简单。

  我们强调产品的使用、硬件的设计,都是非常简单的,同时它的感觉非常优美,给用户是简单、愉悦的使用体验。

  王善齐:而且有一个是有收音机的。

  郭越:这个产品上面有FM的收音机键,而且是立体声的收音机,我们可以用耳机去收听。

  主持人: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很多需要。

  王善齐:对。

  主持人:很多的朋友在问。

  手机价位都在千元以内

  网友:这系列手机什么价位?

  王善齐:3月下旬有两款就要上市了,价格在一千元以内。

  主持人:是非常的实惠。

  王善齐:对。

  主持人:刚才我们介绍说开机画面会有天仙妹妹非常美丽的照片,还有什么其他的途径?比如说手机内置里面有没有关于尔玛的其他东西?

  郭越:这个手机可以上网,大家可以在网络上下载尔玛的一些图片,当然里面的东西是有限的,不是很多,大家可以通过网络去下载。

  天仙妹妹变身“手机妹妹”

  主持人:有更多的内容可以从网络下载。

  王善齐:对。这次请尔玛代言我们的简悦系列,专门我们还请尔玛作为我们的手机妹妹(拿出聘书)。

  主持人:这一次对于索爱手机来说是全新的尝试。

  王善齐:我们想最大程度地贴近我们中国的消费者,最大程度地贴近我们的社会,这是我们一直要做的,感觉到实际上不光是用天仙妹妹这个形象来体现我们索尼爱立信的简约的产品理念,也是我们怎么样进一步贴近这个社会,更多的用户使用索尼爱立信的产品。

  主持人:我想尔玛赶紧要买几部啊,送给家乡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他们现在不方便看到你,可以通过手机知道你的消息。

  王善齐:对,不光会要买几部送给家人,而且我们会进行一个面对面的义卖活动,网友到时候可以到市场里面来帮助我们做义卖活动,就是说卖了以后,里面有一些资金捐助给学校,对尔玛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刚才尔玛说家乡也很需要这样的活动,这样的活动就会非常好,可以资助他们。

  主持人:纳米的呼声很高,都在向你问好。

  网友:你总在穿着民族服装来和大家见面,是为了宣传家乡。

  天仙妹妹:对。

  网友:我们想看你换换打扮。

  王善齐:广告里面除了民族服装,会有一些现代装。

  很想上民族大学 学习主持和表演

  主持人:好期待。这一次捐助学校是帮助你把心愿带给更多的人,自己有什么计划?

  天仙妹妹:我自己很想上民族大学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