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清唱羌族歌曲 感动纳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28 新浪娱乐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清唱羌族歌曲感动纳米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清唱羌族歌曲感动纳米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清唱羌族歌曲感动纳米
天仙妹妹做客新浪:清唱羌族歌曲感动纳米
索爱中国公司产品营销总监王善齐 清唱羌族歌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不会是汉族的吗?

  天仙妹妹:我觉得找一个羌族的话,语言上可以沟通。

  主持人:有多少爱你的纳米该伤心了。

  郭越:纳米可以多学一些羌族的语言。

  主持人:这是一个好建议。

  天仙妹妹清唱羌族歌曲

  网友:今天好不容易看到天仙妹妹,能不能斗胆地要求天仙妹妹来唱一支歌?

  天仙妹妹:可以,我就清唱一个吧(演唱)。

  主持人:非常的好听,这是一段羌族的民族音乐吗?

  天仙妹妹:民歌。

  主持人:是每个羌族女孩都能唱得这么好听吗?

  天仙妹妹:都会唱,从小就唱。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聊天已经接近尾声了。

  网友:希望在我所在的城市看到你。

  网友:我是海外的纳米,会永远支持你。

  主持人:希望尔玛的歌声能够赶紧通过索爱的手机和你的新专辑,让大家都能够听到。你看到那么多网友,在不同的地方那么支持你,你有什么话想跟他们说吗?

  天仙妹妹:前两天我一直上网,有很多网友在问和索尼爱立信合作的问题,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我,多支持索尼爱立信的简悦系列,多使用索尼爱立信简悦系列的手机。

  主持人:我觉得尔玛是一个责任心非常强的女孩子。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有什么想要了解索尼爱立信手机的问题,可以登陆索尼爱立信的网站。

  郭越:网址是www.sonyericsson.com.cn。

  主持人:大家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期待有机会在手机卖场里见到天仙妹妹,与她近距离接触。我相信天仙妹妹出新专辑的时候一定还会再来到新浪,那我们就再见了。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