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签约乐林专题 >正文

视频:刘德华谈余秉翰:做他的艺人很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11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刘德华谈余秉翰:做他的艺人很幸福
刘德华

  视频:港台艺人与唱片老板看周笔畅新公司乐林

  视频:周笔畅签入乐林 歌手孙悦坦言“我恨你”

  视频:为何周笔畅签入乐林 众多圈内好友揭迷团

  一直以来,刘德华都是被华语娱乐圈内公认最为努力的艺人之一。自1986年初进歌坛,他的勤奋与执着有目共睹,这也使得这位“天王”在香港演艺圈中一直拥有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在艺人耀眼的光环背后,必然少不了一个“敢拼”的团队在默默地支撑与鼓励。余秉翰,就是刘德华身边这样一个敢拼的人。“他是一个很有思想和抱负的人”刘德华说,“我和他已经合作了很多年,刚认识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媒体记者,后来成为了朝夕相伴的工作伙伴。我很感谢他,是他教会了我很多事情,包括应该用什么态度来面对社会和这个娱乐圈。”

  在得知余秉翰开了自己的公司,并签下了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时,刘德华开心地表示 “这很好啊!身为他的艺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最后,他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今天,他终于开了自己的公司—乐林文化,希望在他旗下的所有艺人都能依照他的思想去工作、去面对这个圈子。期许他的公司和艺人都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预告:周笔畅首支单曲《天鹅》

歌词及录音制作花絮特辑将于3月13日新浪全国首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