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收回粗糙“沙漏” 倾力打造全新版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13 新浪娱乐
孙悦收回粗糙“沙漏”倾力打造全新版本(附图)

不久,歌迷就会在市面上看到全新面貌的《幸福沙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于2月21日发行第十一张大碟《幸福沙漏》的歌手孙悦,由于专辑封面粗糙,在与发行公司协调之后,决定召回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沙漏”。

  “召回”商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唱片业的召回却是头一遭。日前,公司方面勒令收回市面上所有《幸福沙漏》专辑。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唱片行已经难寻“沙漏”的踪影,但在一些中小城市,收回工作还正在进行中。

  在唱片收回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怪现象:各地歌迷疯狂抢购,问到理由,歌迷表示:“从没有听说过,歌手和唱片公司会因为唱片的印刷不好就全部下架的。一张专辑即将有两个版本,虽然还不知道新的封面会是什么样子,但第一版还是有收藏价值的。”,也有歌迷表示,无论是因为印刷质量下架还是其它原因,但里面的音乐是很好的,而收藏各个版本的专辑也是件有意思的事情。

  天中文化宣传总监王亦典近日一直忙于此事,并且对第二版“沙漏”的封面亲自操刀摄影、把关。不久后,歌迷将在市面上看到全新面貌的《幸福沙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