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钱枫童森征名反响热烈 上千封邮件送来深深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35 新浪娱乐
钱枫童森征名反响热烈上千封邮件送来深深祝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红元素文化向外发布旗下艺人钱枫和童森,面向社会大众征集组合名字的消息后,该公司已经接到了数通电话,大家纷纷倾囊相受为征名一事出谋划策,而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将打进电话的热心歌迷们的建议细心记录。同时红元素文化公司的电子邮箱也遭到了上千封邮件的袭击,信件中全是歌迷对钱枫和童森的深深祝福,及他们对其专辑的热切期待。

  钱枫和童森在得知此事后也颇为惊讶,没想到自己刚刚才发了第一张单曲《发现》
,就赢得了这么多歌迷的支持和拥护,他们对歌迷的信件查阅不敢有丝毫的怠慢。经过他们与公司的工作人员第一次挑选之后选出了五十个不错的名字作为备选,例如“枫叶童话”、“蓝色积木”、“丛林双喆”等都是钱枫和童森一致首肯的好名字,而此次征名的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红元素文化的公司邮箱每天都会收到上百封邮件,红元素文化的高层也向社会做出了郑重声明,征名活动的最后胜出者将得到一万元的现金奖励,在他们新专辑发布会当天揭晓其组合名字,并现场将万元现金颁发给获奖者。

  征名活动的全面铺开也让钱枫和童森的博客点击率急增,歌迷们在他们的博客上踊跃留言表示自己的支持,歌迷们也为新专辑的筹备纷纷支招,当然不忘在留言后附上组合的名字,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解决钱枫和童森的燃眉之急。现在全国电台也在陆续播放由李偲松作曲、天天作词的首张单曲《发现》,而网络上面也出现了这首歌曲的视听链接,以便让更多人听到这两个阳光男孩的出次啼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