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独立日》首唱会将上演维多利亚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53 新浪娱乐
金海心《独立日》首唱会将上演维多利亚风情

金海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农历新年过后,华纳一姐金海心原定在2月25日举行的《独立日》的北京首唱会因为报名人数过多,考虑到安全问题,当时不得不取消。华纳唱片应广大歌迷要求,已选定日期近日在愚公移山俱乐部举行。

  为了给这场来之不易的首唱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根据本季国际时尚舞台的风向,华纳唱片从欧洲空运一批在设计上都倾向于炫丽夺目,华丽感十足的风格,以蓬褶、荷叶边、
蕾丝、丝带、薄纱等设计元素,繁复、奢华的风貌为主的 “维多利亚风情”服饰,誓将独立女性的奢华进行到底。

  刚收到成衣金海心今天和北京著名造型师琪琪试妆,反复讨论。之前一直以干练的中性服装风格打造新形象的海心,对从去年开始流行的维多利亚风格服装一直很喜欢。这次,和好友造型师琪琪一致决定尝试新风格。忙于试装定造型的海心,希望自己不仅音乐时尚,形象也能带起一股时尚风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