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严波结束与苏越官司后首发个人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歌手严波结束与苏越官司后首发个人新专辑(图)
严波(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 曾被苏越斥为“不但高音上不去,连音准都成问题”的严波,在结束与苏越的官司一年多后,终于录制完毕自己的首张专辑《当你说爱我的时候》。

  严波曾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著名音乐人苏越,并自付121万余元签约由苏越担任法人代表的北京红顶艺联经纪公司。签约后两年,严波认为公司并未就“演艺包装推广并录制个人
专辑”的条款付诸任何实际行动,提出解约并要求公司退还费用。但严波只收到公司退还款50万元,于是将经纪公司告上法庭。严波说:“我对苏越老师是很敬重的,当时那么做是觉得事情对我来说太不公平。我就是喜欢唱歌,我要用事实来证明自己的水平。”

  负责专辑制作的音乐人吴梦奇称:“严波的声音很适合唱有情调的情歌。”严波所属的茂峰晟星文化负责人称,严波将于3月25、26日在华堂商场的各店举办签唱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