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演唱会上与辣妹热吻 露胸肌电昏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4:42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演唱会上与辣妹热吻露胸肌电昏歌迷(图)
王力宏和女舞者对位亲吻,歌迷一阵尖叫

王力宏演唱会上与辣妹热吻露胸肌电昏歌迷(图)
王力宏用胸肌征服歌迷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大展音乐才华,一口气秀了小提琴、吉他和二胡等6种乐器,整场散发性感风采,还挑战最大尺度和女舞者贴身前后来回磨蹭,露出结实胸肌和腹肌,惹得现场歌迷醋劲大发,尖叫声不停。有两三名摇滚区女歌迷昏倒被抬出场,但无大碍。

  报道说,换上嘻哈装扮的黑背心,王力宏边唱边跳“女朋友”,挑战火辣尺度,他与辣妹贴身热舞磨蹭,突然,女舞者大腿紧卡在他身上,屏幕特写停格在他和她借位嘴对嘴亲吻。精彩的还在后头,辣妹顺着他身躯滑下,把他白色内里撕得一干二净,他露出健身有成的结实胸肌和腹肌,引起歌迷声嘶力竭尖叫。

  王力宏站在最高可升到小巨蛋顶的升降台,化身白马王子频对台下歌迷放电,只要他一个微笑、一个挥手,和他四目相对的女歌迷兴奋地从椅子上跳起来,还抢着拿从他手中丢出的红玫瑰。

  王力宏也和歌迷分享了感情观,他说,写了很多情歌,内容都是真情流露,有时难免会对爱情失去希望,“但我答应你们我不会放弃,所以你们也要答应我不能放弃”。

  除了钢琴自弹自唱外,王力宏还独秀一段苦练的嘻哈舞蹈,“在梅边”中高难度的Rap他一个字都没唱错,唱完后他很满意哈哈哈笑了三声。王力宏也透过小提琴琴声和歌迷示爱,琴弦发出“我爱你们”,在场歌迷楞了一下,他笑说:“原来我拉得不够好。”和黑人特地为这次

演唱会找到的二胡也上场,王力宏拉着它独奏“在那遥远的地方”。

  上次的360度打鼓这次换成王力宏边走边打,特别嘉宾“西城男孩”则和王力宏合唱“You Raise Me Up”,台下观众欢呼尖叫连连,“西城男孩”也开口邀请王力宏下次当他们演唱会的嘉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