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歌榜冠军王凡瑞“PK”郭德纲 回归酒吧唱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47 新浪娱乐
中歌榜冠军王凡瑞“PK”郭德纲回归酒吧唱新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台排行榜成绩是衡量一名歌手实力与人气的重要标准,而中国歌曲排行榜作为内地最权威的华语音乐排行榜成为各大唱片公司新人老将们的必争之地。今年为专业音乐人士一致看好并被许巍钦点为自己演唱会嘉宾的新人王凡瑞凭借一曲《幸福》问鼎中歌榜冠军,而其首张专辑《青春》也于3月8日由太合麦田推出。

  王凡瑞出生于西安,而其极具摇滚气质与人文精神的歌曲一经播出即受到广泛关注
,凡瑞本人更是被称为继郑钧、张楚、许巍后又一位出自西北的音乐才子。与三位前辈一样,年纪不大的王凡瑞已走过了近十年的音乐历程,年少离家、辗转漂泊,组乐队、唱酒吧,最终落脚在北京这座深深萦绕着音乐灵魂的城市,走进了三里屯酒吧街最著名、现场演出最火的“男孩女孩”酒吧,成为该酒吧唯一演唱原创作品的驻唱歌手。

  2005年,王凡瑞签约太合麦田,并于当年完成其首张专辑《青春》。其同名电台推荐曲在电台播出后获得广泛好评。06年1月,第二首打榜单曲《幸福》在极短的时间内登顶中歌榜,成为太合麦田成立后的首支中歌榜冠军;而作为“麦田音乐十周年,新红白蓝系列”的王凡瑞在接受公司安排的大量宣传、采访之即,更出人意料的回到了其曾经驻唱的“男孩女孩”酒吧进行现场演出。当然,演出内容已经变成了新专辑内的全部曲目。看着台上的王凡瑞,不禁让人想起了时下火爆异常的

相声“新秀”郭德纲师傅,他的成功标志着源自平民阶层之草根文化的胜利,以剧场演出而蜚声全国的郭德纲始终深深扎根于肥沃的民间土壤,成就了相声艺术的一次重生。

  王凡瑞此次“回归”的脚步显然要轻盈许多,但发片过后也要踏上自己的演艺征途,像现在这样原汁原味的LIVE SHOW可以说是看一场少一场了,说不定演出间隙,这位中歌榜冠军还能请你喝上一瓶啤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