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楠将演唱会变成“情人节” 王志文现场发感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19 新浪娱乐
孙楠将演唱会变成“情人节”王志文现场发感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11日晚,“楠得精彩”2006孙楠无锡演唱会在无锡市体育馆成功举行,近万名无锡观众冒着细雨赶来,现场目睹了内地头号男歌手孙楠热辣的舞台魅力,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令现场的歌迷如醉如痴,孙楠的好友王志文、沙宝亮、超女何洁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了该演唱会,这也是内地歌手今年举行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演唱会最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在快要结束的时候,一向将家人低调处理的孙楠令人
吃惊的第一次将台下的妻子买红妹请上了舞台,在现场近万名观众面前,回忆起两人当年结婚当天,孙楠由于要参加一个中央台的演出而在婚礼现场中途离去令买红妹独撑大局的场景,自己心中一直深怀歉意,在今天现场近万名观众面前,则大声喊出了“老婆,辛苦了,我永远爱你”,随着电影“人鬼情未了”的音乐响起,孙楠唱出这首经典情歌的时候,台上的买红妹终于抑制不住,泪如雨下,在台上紧紧抱住孙楠不松开,令台下的近万名观众大为感动,不少女性歌迷纷纷落泪,日前传出的两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随后上台的嘉宾王志文第一句话就是“今天晚上是我2006年以来度过的最愉快的一个夜晚,感谢孙楠”。而一向很少在舞台上露面的王志文也与孙楠及另外两位嘉宾沙宝亮、何洁共同演唱了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在

演唱会之后的庆功宴上,兴致颇高的孙楠拿出五万元作为奖金供当天的演职人员抽奖,而王志文做为抽奖嘉宾几经周折将最大的现金奖抽给了音乐总监郭亮,也让现场开怀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