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平克-弗洛伊德吉他手个人专辑称霸本周英国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6:20 新浪娱乐
平克-弗洛伊德吉他手个人专辑称霸本周英国榜

大卫·吉尔默个人专辑夺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今日公布的最新一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著名乐队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的吉他手大卫·吉尔默(David Gilmour)刚刚发行的最新个人专辑《On An Island》本周首周上榜便超越了上周冠军Corrine Bailey Rae的同名专辑《Corrine Bailey Rae》,成为本周英国专辑榜中的新科状元。而在本周的单曲榜中,上周刚夺冠的Chico的单曲《It's Chico Time》则顺利蝉联了冠军。

  在专辑榜方面,来自英国利兹的女歌手Corrine Bailey Rae的同名专辑《Corrine Bailey Rae》仅在冠军位置停留一周,便下滑到本周第二位。美国著名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去年发行的专辑《In Between Dreams》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安德鲁·波切利(Andrea Bocelli)的最新专辑《Amore》本周在英国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首张专辑《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今年全英音乐奖的最佳英国女歌手KT Tunstall的专辑《Eye To The Telescope》名列本周第六位,至本周,《Eye To The Telescope》已经上榜49周,是目前英国专辑榜前10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前Blue组合成员西蒙·韦伯(Simon Webbe)的个人专辑《Sanctuary》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有“英国鲍勃·迪伦(Bob Dylan)”之称的范·莫里森(Van Morrison)的最新专辑《Pay The Devil》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八。老牌唱将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上榜第三周的的专辑《12 Songs》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获得去年英国销量冠军的首张个人专辑《Back To Bedlam》名列本周第十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至本周,《Back To Bedlam》也已经登上英国专辑榜长达38周。

  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大卫·埃塞克斯(David Essex)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排在本周第14位;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的专辑《Oral Fixation - Vol 2》排在本周第22位;Delays的《You See Colours》名列本周第24位;Morning Runner的专辑《Wilderness Is Paradise Now》排在第25位;里奥·塞尔(Leo Sayer)的专辑《At His Very Best》排在第30位;苏格兰著名后摇滚乐队Mogwai的新专辑《Mr Beast》排在本周第31位;Mystery Jets乐队的专辑《Making Dens》排在第32位;麦当娜(Madonna)的精选集《The Immaculate Collection》名列第38位;Jack Johnson为电影Curious George》所作的原声大碟名列本周第39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Orson的单曲《No Tomorrow》在上榜的第二周升至本周第二,比上周上升了三位。小野猫组合(Pussycat Dolls)同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成员Will.I.Am合作的单曲《Beep》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的单曲《Red Dress》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Corinne Bailey Rae的单曲《Put Your Records On》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Lupe Fiasco合作的单曲《Touch The Sky》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六位。Madonna的单曲《Sorry》从上周第四位降至本周第七,而Meck与Leo Sayer合作的单曲《Thunder In My Heart Again》也从上周第六位下滑到本周第八位。第二周上榜的Feeling的单曲《Sew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美国说唱传奇巨星“臭名昭著大先生”(Notorious BIG)与吹牛老爹(P Diddy)和内利(Nelly)合作的单曲《Nasty Girl》排在本周第十,比上周下跌了两位。

  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流行之王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名曲《Billie Jean》排在本周第11位;Shapeshifters乐队的《Incredible》名列第12位;安慰剂(Placebo)的新单曲《Because I Want You》排在第13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单曲《Pump It》名列第16位;Bow Wow与Ciara合作的单曲《Like You》名列第17位;克雷格·大卫(Craig David)的单曲《Unbelievable》排在第18位;Rifles的单曲《Repeated Offender》排在第26位;Fightstar的单曲《Waste A Moment》排在第29位;何塞·冈萨雷斯(Jose Gonzalez)的《Heartbeats》排在本周第40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