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夺最受欢迎女新人 遇见吴克群惺惺相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6:35 新浪娱乐
胡瑶夺最受欢迎女新人遇见吴克群惺惺相惜(图)

胡瑶与吴克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泛珠三角省区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福建音乐广播、江西电台文艺音乐广播、广西电台文艺广播、海南电台新闻综合广播、湖南电台音乐广播、四川电台岷江音乐台、云南电台音乐之声、贵州电台音乐广播、香港新城娱乐台及澳广视澳门电台等十一家电台联合举办的“9+2音乐先锋榜”2005年度总选颁奖典礼3月11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众多港台内地歌手盛装出席。在4个小时左右的颁奖典礼过程中,40多个奖项被近百名歌手瓜分。而新晋玉女胡瑶(点击进入胡瑶的blog)也凭借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为了遇见你》获得“
9+2音乐先锋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新人奖。

  自2005年底发片以来,胡瑶便马不停蹄的在全国各地为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进行造势宣传,曾经一度累到身体不适导致宣传工作紧急叫停,但是为了这张耗时2年多心血打造及众多金牌音乐人联手加盟的大碟,胡瑶在病好后立马投入到紧张的宣传工作中,不遗余力,第一时间奔赴广州进行宣传。

  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凭借努力,在2006年开春之际胡瑶就荣获

中央电视台CCTV《中国音乐电视》“2005年度歌坛十大新人”称号的胡瑶,此次再度拿到“9+2中国音乐先锋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新人”,心里非常的高兴,作为一个新人,在音乐道路上才刚刚开始,能够得到肯定是多幺开心的一件事,而且这次又是同样站在上次领奖的地方(天河体育馆),广州成了胡瑶的福地。

  此次颁奖活动可谓星光熠熠,在后台当最受欢迎内地女新人胡瑶遇见来自宝岛台湾的”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及“港台地区年度金曲”得主吴克群(点击进入吴克群的blog),于是后台便出现了难得的惺惺相惜的场面。胡瑶大方的自我介绍一番,而彬彬有礼的克群也热情与胡瑶合影留念。吴克群与胡瑶相互为对方加油鼓励,期待来年有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