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木年华新专辑发行权天价签约京凰唱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7:14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新专辑发行权天价签约京凰唱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刚刚录制完第五张专辑的著名组合水木年华(点击进入水木年华的blog)现身广州,出席了这张名为《生命狂想曲》的大碟发行权签约仪式。

  近年来,水木年华在音乐上逐渐成熟并愈发沉稳,近几张专辑的销量更是稳中有升,在内地歌手位居前列。希望不断创新求变的水木年华为保证这张最新专辑的品质更是不惜巨资打造。最新的巴洛克风格服饰与溶入大量弦乐,古典元素的音乐交相辉映,无一不是这
张专辑的亮点。如此,这张专辑的发行权自然成为各大发行商争相追逐的对象。最终,广州京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了水木年华第五张专辑《生命狂想曲》的独家发行权。据悉,签约的保底价格为内地近年来罕见的200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