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宗盛个唱5月开锣 前妻林忆莲无缘做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7:57 新浪娱乐
李宗盛个唱5月开锣前妻林忆莲无缘做嘉宾(图)

李宗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宗盛出道以来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5月5、6日小巨蛋登场,海报中不见他本人,而是一只手撑着雨伞,名称定为《理性与感性》。李宗盛希望找回多年不见的好友陈淑桦,请她当演唱会的特别嘉宾。

  李宗盛创作过的经典情歌多到数不完,如陈淑桦的《梦醒时分》莫文蔚《阴天》,还有梁静茹《一夜长大》等,曲曲抒情动听。李宗盛说:“其实这些感性的作品都是
经过我很理性的思考及琢磨才产生的。”他个性理性与感性兼具,所以这次演唱会以《理性与感性》为主轴。

  台湾是世界巡回的首站,李宗盛很想邀请多年不见的陈淑桦来当特别嘉宾,因为自从99年在她母亲的告别式碰面之后,从此失去联络。李宗盛说:“我已经很久联络不上她了,其实我真的很想见到她。”

  主办单位针对嘉宾名单在网站上进行票选,为期一个月,久未露面的陈淑桦获得最高比率支持,百分之三十的网友想看她和李宗盛同台演出,其次则是获得百分之二十的林忆莲。李宗盛很开心网络票选结果跟他自己内心的期待相同。

  这次

演唱会海报和内容都有李宗盛自己的想法,他不想进摄影棚拍死板板的宣传照,所以本人不入镜,改以意象方式呈现歌迷能尽情聆听情歌的温馨感受。杨恩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