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2预计11月澳洲开唱 主唱称推迟巡演压力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5 新浪娱乐
U2预计11月澳洲开唱主唱称推迟巡演压力大(图)

U2预计11月澳洲开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摇滚乐队U2原定于本月底前往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日本进行其世界巡演的演唱会,但由于乐队一名成员的家人突然生病,日前该乐队推迟了这次巡演最后十场演唱会的时间,这一消息自然令已经购买了演唱会门票的歌迷感到有点失望。但主唱博诺昨天透露,歌迷们无需等得太久,因为预计11月他们就将前往澳洲重新启动巡演。

  博诺还说,具体的演唱会时间表将在几天之内公布,这次推迟让乐队成员的心理压
力都很大,大家都希望能够用更好的音乐和表演来弥补歌迷的损失。他说:“大家都很压抑,但好消息是,我们不会让歌迷等得太久,这让我感到如释重负。”

  本来此前特意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前往澳洲准备巡演的博诺坦承,他很高兴推迟的

演唱会能够重新安排时间。博诺对于到底是哪个成员的家人生病一直是三箴其口,他说,在他们在一起演唱了25年之后,大家团结得就像一个人一样。他说:“我们是一个团队,如果有一个人遇到了不好的事,其他人也会很难过。我们都在祈祷,希望结果是好的。”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