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06年彩铃唱作先锋大赛 东部赛区“响”出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6:23 新浪娱乐

  2005娱(乐)林风波是一层叠过一层,跨入2006,大家正准备休整片刻,娱(乐)林又展风云,全国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在筹备了许久后,终于开始展露它的庐山真面目,首站东部以浙江为分赛区,3月18日正式决战于杭城。

  3月11日,在东部决战来临前,华东6省分别代表上海、浙江、江苏、江西、山东、安徽的18名选手在杭州冒着绵绵春雨开始了他们为自己梦想打拼的拉票活动。东部赛区更是
出新出奇,非但没有拒绝超女的压力,更是从湖南请来了因超女而迅速走红的汪涵名嘴,以非常友好的身份为这次拉票最了全国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第一讲。活动现场因为汪嘴的到场更是在雨水中显出了别样风情。

  表演期间,汪涵更是落落大方,并没有因为自己是超女的王牌主持而拒绝对同样是娱乐比赛的彩铃大赛吝啬他的语言,反而对这样的娱乐活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设性意见。他觉得比赛是件非常好的事情,有比赛说明有观众缘,不管是文化还是娱乐,观众喜欢的就是在热闹气氛下一种释放心情。如果通过比赛还能多出几个李宇春张靓颖对于娱乐界来讲是件好事而不是坏事,明星们也应该到了要PK比实力的时候了。

  有了汪嘴的现身说法,看来东部赛区的组织者真是心思缜密,看来本次大赛的东“邪”还真是用脑多过用体力。接下去的西“毒”不知道正准备什么样的独门工夫备战这次的彩铃“盟主”大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