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胖小伙孙伟翔给彩铃拉票带来了“分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6:16 新浪娱乐
胖小伙孙伟翔给彩铃拉票带来了“分量”(附图)

孙伟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个世界胖子可不少,但是象孙伟翔这样一个能为2006年全国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带来那么多“分量”的“胖小伙”的人真的不多。3月11号,美丽的杭州在不太美丽的天气下举行了大赛的第一场参赛选手的拉票路演活动,就是这么一个胖小伙却让很多的观众爱他爱到了骨头里。

  孙伟翔平身有两大喜好,一是音乐、二是美食,照他的话说是美食造就了他的音乐
,因为喜欢吃,从小体重就不轻;因为不轻,从小就很有底气;因为有底气,从小唱歌就好听。站在舞台上的他并不是所有选手中最张扬的,但是不张扬的他,却让歌迷找到了为他张扬的那一点。《我是一个胖小伙》非常真挚,也非常自然,让观众从平静中体会到了小人物的生活。他说他的很多作品大多数来源于自己身边的小故事,自己是个很喜欢观察生活,并时常对身边发生的小事情很有感悟的一个人。因为会弹吉他,所以有事没事的就拿着自己的吉他用音乐的方式把这些小故事编成曲调,久而久之也就学会了写作。

  面对着舞台下歌迷不小的疯狂,个性腼腆的孙伟翔依然将微笑放在嘴边,没有太多夸张和感性的动作,没有过分的“明星培训”后身体语言,平静、朴实成了他拉票活动中最大的亮点。

  台下当我们问他参加这样比赛的感受时,他好象多了点激动,他很感谢活动的主办方,他说,彩铃让单调的手机铃声变得丰富多彩,更让年轻人有了展现自己个性和才华的机会。通过这样的比赛,他希望能交到许多缘分中的朋友,大家也能利用这样的比赛进行更多的交流和交换音乐的经历。更重要的是,他觉得自己一个人的时间太多了,总写自己身边的小故事没意思,要多写写陌生人的小故事,小人物的小故事。所以,参加比赛得奖不是他来的最大目的,收集故事,创作成自己喜欢的音乐才是他真正的目标。

  短短的几句话,让我们很明白的看到了一个山东小伙子的本性,也让我们更对本次比赛在门槛方面的设置产生了更好的印象,能让更多的平凡人玩起来才是娱乐真正的任务。小胖子给我们的启发还真是让比赛显得更有分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