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灵歌皇后艾瑞莎:这个胖女人才是真实的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7:45 新浪娱乐
灵歌皇后艾瑞莎:这个胖女人才是真实的我(图)

艾瑞莎(青年时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灵歌皇后艾瑞莎:这个胖女人才是真实的我(图)
艾瑞莎(青年时代)

灵歌皇后艾瑞莎:这个胖女人才是真实的我(图)
艾瑞莎

灵歌皇后艾瑞莎:这个胖女人才是真实的我(图)
艾瑞莎

  新浪娱乐讯 据《伦敦晚报》14日报道,灵歌皇后艾瑞莎·富兰克林1967年首次演唱《尊重》(Respect)时,还是个苗条的浅黑肤色女人。但40年后的今天,她的身型变得简直象另一个人了。

  这个比以前胖了许多的灵歌皇后戴着金色假发,身穿低胸礼服,最近出现在华盛顿的一个庆祝宴会上。艾瑞莎显得再高兴不过了。她首次公开表示,站在舞台上的这个女人才
是真实的艾瑞莎,一个喜欢

美食的胖女人。

  今年63岁的富兰克林披露说,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几十年来她一直在节食。她表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为了保持别人希望看到的身材,经受了太多太多的痛苦。可是,我从来就不想变成像模特一样的女人,我只是用心与灵魂唱歌的艾瑞莎。到现在为止,人们好像明白了这一点。” 她的一席话感动了所有参加宴会的人,他们为这个拥有4个孩子的母亲起立,长时间地鼓掌。

  你要是不知道灵歌皇后艾瑞莎,你肯定不关心格莱美,因为灵歌皇后艾瑞莎已经十几次戴上葛莱美的桂冠,是获得格莱美奖次数上最多女艺人。她从1967年以专辑《Respect》荣获当年的最佳唱片奖,直到1988年以《一个上帝,一个信念,一次洗礼(One Lord, One Faith, One Baptism)”夺得最佳灵歌福音女歌手的奖座,她的音乐辉煌生涯跨越了21年。

  艾瑞莎于 1942年3月25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孟斐斯。她不仅协助定义了60年代的节奏布鲁斯音乐特点(即融汇福音音乐的热情、节奏布鲁斯的

性感、爵士乐的自由和流行音乐的诱惑力),而且她的歌曲体现了一个坚强自信的女性观点,特色鲜明,表现出女性的力量和内在的美丽。(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