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飞行青少年澄清"同志"传闻 MV狂吻女主角两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41 新浪娱乐
飞行青少年澄清"同志"传闻MV狂吻女主角两小时

飞行青少年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为更换唱片公司而沉默了一年半的韩国超人气组合“飞行青少年 (Fly To The Sky) ”,在今年一月份终于推出了他们的新专辑《蜕变》,接下来二月份他们又召开了歌迷见面会,会上两人和歌迷大玩游戏非常开心。而飞行青少年的巡回演唱会即将于三月底在釜山开始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公演。而和歌迷一样,飞行青少年的Brian和Fany也对此充满了高度期待。

  主打歌《像个男人》的MV中,让大家最为注目的就是Brian和Fany和女主角的亲吻戏,不过,有许多歌迷表示,仔细的看完了MV之后,还是搞不太清楚MV中的故事,所以经纪公司决定拍摄续集,第二首歌《避》MV的首次上映就是在剧场里头,而且MV的女主角和导演都到场了,飞行青少年还演唱了多首歌曲,让台下的歌迷大呼过癮,两人又针对了在MV中与女主角亲吻的镜头解释了一番,因为有人说亲了15个小时,Brian说:“我不过亲了才一分钟吧?Fany比较久,大概有1小时57分吧。”这番话让Fany脸都红了,急忙辩解:“没那么久啦,只是因为要取很多角度啊,所以比较久一点。”

  专辑中每首曲子在网络下载都有好成绩的飞行青少年,在这场Showcase上也宣布,一直是下载榜第一名的《我爱你,我们》将成为电影《蜥蜴》的主题曲,这部电影由曹承佑和姜蕙贞共同演出一段爱情故事,有趣的是,两人不仅在电影中演出情侣,在现实中也是不折不扣的情侣,由于歌词所描述的内容与电影的剧情不谋而合,所以这首歌便成为了电影主题曲的首选。

  从1999年成主飞行青少年以来,Brian和Fany之间就一直是吵吵闹闹的,一直到出了第四张专辑后,两人的感情才明显变得很好,但是,随之而言的就是流言满天飞,认为两人是同志。前段时间在接受访问时,两人终于对这个流言有正面的回应了,Brian先是开玩笑的说:“今天借着这个机会应该要公开了吧。”随即正色坦言到:“我们之间非常的要好,所以常被误会啊,不过我们自己有时也会开开那样的玩笑。虽然如此,那也不是在交往啊,我们又不喜欢男人。和女朋友分手也有一年了,是‘女朋友’哦。据我所知Fany也非常喜欢女性。特别是性感的女孩子。”而老实的Fany则是在旁边静静地听着,一直笑嘻嘻的,问到他时,他一改平日的正经,无奈又搞笑的说:“我觉得男人也很好啊!”让旁边所有人都笑到不行。

  飞行青少年终于要开始在韩国的巡回

演唱会了,Brian和Fany讲到这件事都十分的兴奋,自从去年12月底开了一场预告形式的演唱会之后,两人在宣传期间想的都是这件事,接下来结束了一般的宣传之后,要开始全心准备了,目前预定的巡回地点有釜山、全州、光州、大邱、大田、水原和汉城。他们同时也表示,海外的巡回也是他们十分想要做的,目前已经都在进行之中。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