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专辑《春夏秋冬》歌友会首站定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34 新浪娱乐
张敬轩专辑《春夏秋冬》歌友会首站定广州(图)

张敬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环球唱片力推的广州本土歌手张敬轩,即将于3月23日在全球华语地区发布自己的最新国语大碟,并定于3月25日在中山大学梁銶琚堂举行在内地宣传中的首站广州歌友会。然而,发片在即,而对于专辑名字的猜测风波却一直未有平息,《家》、《coming home》甚至《不确定》等各种猜测之后,这个名字终于浮出水面,原来它就藏在专辑的主打曲目《过云雨》中--《春夏秋冬》。

  《过云雨》是小轩新专辑中首波露面的一支单曲,一经抛出后即在各大电台和网站上的人气居高不下,赢得了歌迷的青睐和好评如潮。“快乐是否也来过,探访我们两个,谁都不想让自己错,剩下了自己一个,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走,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留”,“ 外面的雨下得太久,我的心感觉冷漠,看到这一场过云雨,你是否会想起我”这首慢板的抒情之作,回归了小轩的K歌路线,优美的旋律、颇具画面感的歌词再加上小轩的深情演绎,让这首《过云雨》成为了一首传唱性极高的热门歌曲。

  2001年的张敬轩凭借第一张EP《HIN’S FIRST》踏出了他唱作生涯中漂亮的第一步, 2002年,首张国语专辑《MY WAY》即预示着小轩不可限量的音乐发展之路。到2004年推出的概念性音乐大碟《AM./PM.》是小轩在探索之途中的一次勇敢尝试,《AM./PM.》意指一天中的不同瞬间,朝气蓬勃抑或舒服慵懒都是小轩生命中不同感动的采撷。成长总是有不同阶段的,2005年,虽然只发行过两张专辑和一张EP,但小轩毅然选择了推出《我的梦想我的路》这张新曲加精选的专辑,这是小轩对自己的一个阶段性总结。时至2006,张敬轩又将推出了他的第三张国语大碟《春夏秋冬》,这次在风格上走回原来擅长的路线,回归到首张专辑的清新民谣,以大家爱听的情歌为主,“为歌迷唱出简单动听的情歌”这是小轩经过四年思考后的真诚回归,他已经从当初的邻家大男孩蜕变成一个成熟优雅的男人。这张即将露面的新专辑以“家”为主题,曲风趋于多元化,张敬轩将用他的“轩氏情歌”来诠释属于他和他生命中的“春夏秋冬”。

  已经走过了二十五个“春夏秋冬”的张敬轩,如今正在步入一段全新的历程,积极的面对人生和事业,未来的他,写歌、唱歌之外,他希望能尝试更多元化的演艺工作,如演出舞台剧、音乐剧,以及参与电影配乐和演出,为自己打造更丰盛的人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