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舒淇跨刀当MV女主角 王力宏雀跃称超有面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44 中国新闻网
舒淇跨刀当MV女主角王力宏雀跃称超有面子(图)
王力宏请来金马影后舒淇担任MV女主角

  中新网3月15日电 金曲歌王王力宏在台北巨蛋举办的演唱会,让歌迷印象深刻,他对专辑的用心,也表现在他的MV上,新歌“第一个清晨”,王力宏自导自演,还请来金马影后舒淇担任女主角,王力宏大赞她的演技,一度想把自己的部分全剪掉。

  据台湾媒体报道,短短的几秒钟画面,王力宏和舒淇坐在床边,王力宏弹吉他唱歌
,两人深情对看,这是王力宏新歌MV里,歌王和影后唯一的一幕交集。

  特地邀来金马影后舒淇跨刀演出,王力宏开心得不得了,因为新手MV导演就能跟金马影后合作,王力宏觉得超有面子,虽然长5分钟的MV,舒淇出现的镜头不到1分钟,但不管是躺着睡觉,还是走在纽约街头散步,舒淇的演技,让王力宏频频称赞。

  王力宏说:“她真的是非常义气,我觉得她的演技当然没话讲,影后级的可以演自己的MV,真的太爽了!”

  事实上在拍片时,舒淇正经历和黎明分手后的疗伤期,所以内心戏演的特别好,让王力宏一度想把自己的镜头全都剪光光,是唱片公司坚持才留下来。两个同样情场失意,同是天涯沦落人,想必在这个时候,也特别的相知相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