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宇中处女大碟热卖 浪漫原人告别拮据往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57 新浪娱乐
林宇中处女大碟热卖浪漫原人告别拮据往昔(图)

台湾签售现场火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2006年最感动人的创作新声,海蝶音乐年度主推的新人——浪漫原人林宇中,全新处女作大碟已经在内地、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全面上市发行。自专辑上市以来,一路攀升的唱片销量,不仅给这位年轻的创作才子打气不少,更是令宇中一举告别了“学子时代”到成名前一直持续的拮据状况,让不少歌迷和身边的朋友忍不住为他高兴。

  据了解,林宇中的家境并不富足,因此,就读大学期间,他申请了助学贷款。大学毕业后,宇中幸运的进入了海蝶音乐的幕后制作团队,参与了阿杜《哈啰》、林俊杰《乐行者》等专辑的幕后制作。当时的宇中,一面要偿还助学贷款,一面还要给家中寄钱贴补家用,自己的生活就变得相当拮据,实属不折不扣的“拮据才子”。

  如今,宇中孕育了四年之久的首张个人处女大碟终于全面上市发行,家乡

马来西亚销量火爆自不必说,新专辑在新加坡、台湾等地也是大获成功。特别是台湾地区,在唱片公司海蝶音乐为宇中举办了“宇中不同”签唱会,同门师兄林俊杰“现身加持”之后,更是掀起了销售小高潮。

  目前,林宇中的内地的巡回宣传活动即将展开,本月20日,浪漫原人就将带着自己的全新大碟靠岸北京的“工体北”,届时,相信这位才子在内地这片广阔的市场一定能够得到更多收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