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木年华新歌首播 狂热青春背后的永远年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15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新歌首播狂热青春背后的永远年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个纯真的年代可以创造一切纯真的语言。而当青春梦想的大幕徐徐落下,昔日的自由与激情已成过往云烟时,似乎没有人愿意停留,没有人愿意守侯。在路上?是的,在车水马龙的路上,我们前躲后闪。在现实的洪流中,我们东倒西歪。

  水木年华(点击进入水木年华的blog),如果我们在《完美世界》中得到的是一份自由与飘逸,那么最新单曲《FOREVER YOUNG》就是来自他们心底最最彻底的一次释放。那些
迷茫与无奈,在时尚的节奏跳动中毫无顾虑的展现。当哀伤的弦乐突然被放纵的呐喊与浑厚的背景声所替代的时候,你就会明白这一次的音乐旅途将是火花四射的征程。卢庚戌的嗓音再次用颗粒摩挲着你,而“时间太快,我看到年轻在离开”……,这样的字眼充满诗意与感悟。“爱若离开,生命就会哭出来……”这样的脆弱充满挣扎与疲倦。如果60年代的美国乌托邦在金斯堡之后土崩瓦解,那么那些随风而去的灵魂正在若隐若现地出现在水木年华的浪漫中。当然,我们需要的不是回忆与留恋,而是继续行走与飞翔。“I Just Wanna Be Forever Young”穿云裂帛的高音挥洒着激情与放纵,而渐起澎湃的交响乐以及于细微处画龙点睛的吉他为这一主题增添了更加广阔的视野。人文永远是水木年华挥之不去,深入骨髓的气质。在完美的融合了古典的华丽和声与严谨的编配之后,《FOREVER YOUNG》已经成为最鲜艳夺目的绿宝石。它的贵重,在于它所蕴涵的,正是那个“像上帝一样思考”的时代衣钵。

  在属于纯真的日子里,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文/李泽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