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新疆赛区-米拉斯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42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新疆赛区-米拉斯乐队

新疆赛区-米拉斯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下载:母亲

  MIRAS在汉语里的意思是流传。继承民族音乐,将民族音乐和现代流行音乐相结合从而弘扬民族音乐是乐队的宗旨。

  该乐队成立于2004年10月8日,乐队成员由在校大学生组成。乐队成立以后以民族音乐和现代流行音乐相结合的独特音乐风格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认可!

  在乐队成立的短短一年时间里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如:在2004年11月举办的“新疆各大院校艺术节”演唱比赛里获得第一名,2005年6月新疆麦趣尔公司举办的“麦趣尔杯新疆原创歌曲先锋大塞”中获得了“最佳风格奖”,多次参加了新疆电视台举办的“麦西来铺”文艺晚会等等…

  现在的MIRAS乐队有7名队员组成 ,分别是:

  1. 乐队主唱以及乐队队长:阿迪力.阿里木,出生于1985年7月23日,新疆大学法律系学生,是乐队创始人并担任乐队队长,在乐队还担任挖掘新疆本土的古典民族音乐和歌曲。最喜欢的一句话:《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最喜欢的音乐风格是维吾尔族刀廊艺术和12母卡木。

  2.注音吉他:伊里亚.艾尔肯,出生于1986年2月7日,新疆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公安系学生,在乐队担任民族音乐的制作工作。最喜欢的风格西班牙风格。

  3.RAP说唱:吾斯曼白克,出生于1983年4月8日,新疆大学法律系学生,乐队HIP-HOP派的说唱先锋。最喜欢的风格说唱,金属乐和业余拳击是他的另一个爱好。

  4. 打击乐:艾力扎提,出生于1983年11月14日,毕业于新疆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在乐队担任所有打击乐,是乐队里极有才华的拉丁音乐高手。最喜欢的风格是新疆本土的“刀狼”和流行拉丁风格。

  5. 电吉他:菲尔敦,出生于1985年8月23日,新疆微薄英语培训学校的学生,担任乐队现代音乐部分的制作工作,最喜欢的风格是摇滚音乐。

  6. BASS贝司:阿地力.米吉提,出生于1983年6月4日,新疆大学法律系学生,乐队台风最好的队员之一,一名很出色的BASS手。

  7. 键盘:艾尔斯兰,1984年11月19日,新疆艺术学院学生,乐队大多数曲子是由他来编写而完成的,最喜欢的风格是流行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