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广州23日举行"声音与玩具散落在沼泽里"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0:20 新浪娱乐
广州23日举行"声音与玩具散落在沼泽里"演唱会

沙漠吧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广州23日举行"声音与玩具散落在沼泽里"演唱会
声音与玩具乐队2006

广州23日举行"声音与玩具散落在沼泽里"演唱会
声音与玩具散落在沼泽里宣传海报

广州23日举行"声音与玩具散落在沼泽里"演唱会
沼泽乐队

  我们有多久了。

  没有在现场,也没有在去现场的路上。

  将就着,没有狂欢的大型新年音乐节迎来2006,大家选择去香港看黄耀明,去上海
看吉田达也,去北京看ZK。留在广州的所有声音,只在光驱里旋转。

  所有低调的诗人在行走中。三月适宜栽种,发芽和歌唱。

  在“声音与玩具”中,我们听见极微妙的低靡色调,穿越潮湿的空气抵达,散落在“沼泽”里,潜行至爆发的贴近,都以心为界限,迎向所有的听者。

  3月23日,“声音与玩具”+“沼泽”专场,让我们在湿漉漉的春天重新找回耳朵。

  主题:“声音与玩具 散落在沼泽里”

  时间:2006年3月23日晚 9:30

  地点:沙漠吧(广州市体育东路78号(天河南二路供电局后面))

  主办单位:《Vitamin》音乐网络杂志

  协办:《ColdTea》网络杂志 新部落文化

  鸣谢:小酒馆(成都) 沙漠吧

  门票:30元/20元(学生票)

  关于“声音与玩具”:

  1998年于成都,区波、李琨、黄锦三人组成“朝圣者的背叛”,后于2001年更名为“声音玩具”,成员更换成区波、斗斗、柳景、王前。直至去年,再次确立为目前阵容:区波(主唱/吉他)、斗斗(鼓手)、崔滤波(吉他)、冉为(贝司)。

  “声音与玩具”音乐风格以摇滚为基调,配以布鲁斯风格及宏观悠远的键盘,酿造出浓郁的空间跨越感,现场演出更能体现他们整体配合及变化的特色。

  04年独立出版唱片《最美妙的旅行》创造了一个不小的销售奇迹。他们以复古的激进迷幻摇滚为根基,同时不断尝试融合各种新音乐元素的华丽乐风和人文诗意的歌词,为乐队赢得了众多乐迷的一致赞誉。

  乐队组成期间频繁在成都和四川省内演出,并先后参加了深圳摇滚音乐节、云南昆明现代音乐节、丽江雪山音乐节、北京迷笛音乐节、内蒙古格根塔拉音乐节和广州新年摇滚音乐会等全国性影响的活动,为国内地下优秀音乐团体之一。

  关于“沼泽(The Swamp)”:

  沼泽,南方屹立十年的独立乐队,组建于广州,不断追求自身音乐变化超越的拓荒者,音乐以人文及探讨内心为核心,迷幻摇滚及更多在变化中的元素为辅助,力求深入听者内心。

  乐队阵容为:海亮(主唱/吉他)、细辉(吉他/音效)、阿来(贝司/键盘)和海逊(鼓/电子打击)。

  沼泽向来独立自主,多年来一直自主制作和发行唱片。

  近年沼泽不断寻求表现形式上的突破,06年初,影人姬晓正式加盟,担任沼泽现场VJ,并为乐队拍摄和制作视频,向影象音乐多元变化迈出重要一步。

  沼泽的《城市》于04年在香港独立唱片89268旗下出版。

  乐队先后参加了北京迷笛音乐节、香港艺术节、上海亚洲音乐节、广州法国音乐节、内蒙古格根塔拉音乐节等大型音乐会,包括沼泽参与创办和策划的历届开平音乐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