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迷子岳夏简迷离新碟发布 陈琳法国导演助阵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迷子岳夏简迷离新碟发布陈琳法国导演助阵新人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昨天,作为竹书文化公司麾下的三组新人迷子、岳夏及首支中法组合简迷离在北京糖果举行了新专辑发布会。除了师姐陈琳前来助阵外,曾为麦当娜拍摄过MV的法国导演Serge Courtinat(塞基·古荷迪纳)也特地赶来北京为他的好朋友简迷离加油。

  在新专辑《平底鞋女生》中,迷子包揽大部分歌词创作,同名主打歌曲《平底鞋女
生》即是迷子的亲身体验与心得写照。身为师姐的陈琳对于迷子也是呵护有加,除帮助迷子在唱功上下工夫外,更现场伴奏助阵,当记者询问陈琳对于新人有何祝福时,她也只说了一句,“希望大家能重视新人。”

  而作为内地首支中法组合简迷离,也是昨天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曾为他们执导过《私人生活》MV的导演塞基·古荷迪纳,昨天也特别来到北京,曾为麦当娜等大牌掌镜过的塞基在谈到拍摄MV经历时表示,让他最记忆犹新的就是简迷离的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