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汪明荃拍MV尴尬 被餐厅员工无礼对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54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汪明荃拍MV尴尬被餐厅员工无礼对待(图)
陈慧琳、汪明荃这个新拍档,予人十足新鲜感

  中新网3月16日电 陈慧琳(Kelly)、汪明荃前晚在香港某餐厅为合唱歌《自由女神》拍MV,据香港媒体报道,摄制队早已租用了餐厅的房间作拍摄场地,不知道是否因拍摄进度延误,在MV拍摄期间,餐厅职员竟态度恶劣,多次入内催促交场,甚至要求摄制队马上中止拍摄﹔采访传媒亦同样遭餐厅职员不礼貌对待、喝骂,最后更被驱赶,令陈慧琳及阿姐都非常尴尬及无奈。

  据知,陈慧琳非常紧张这次的MV,除特别拣选了两套橙红色、蓝色服装及私伙首饰衬阿姐外,更为对方从赞助商处选择合适的耳环配衬,现在却被餐厅职员这样扫兴,难怪她离开时一脸不开心。

  互赞对方抢镜

  除阿姐外,陈慧琳还想跟周润发及萧芳芳合作,她笑言其助学基金可跟芳芳姐的护苗基金合作,对方可派员来教小朋友性知识,而她就帮对方宣传。

  不过,阿姐似乎不知陈慧琳的悉心配衬,她说其一身服饰都是陈慧琳唱片公司安排。对于陈慧琳指她较抢镜,阿姐即推说不是,并认为最抢镜的始终是又年轻又漂亮的陈慧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