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静插足“左麟右李” 谭咏麟许诺为其出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40 新浪娱乐
胡静插足“左麟右李”谭咏麟许诺为其出唱片

《左邻右李》中胡静做“红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静插足“左麟右李”谭咏麟许诺为其出唱片
《左邻右李》中胡静做“红花”

胡静插足“左麟右李”谭咏麟许诺为其出唱片
《左邻右李》中胡静做“红花”

  新浪娱乐讯 一场名为《左麟右李》的演唱会曾在多个城市刮起龙卷风,也让谭咏麟李克勤这两位好兄弟成为宝刀不老的“黄金搭档”。已经告别影坛8年的谭校长为了能让“左麟右李”的开心品牌继续延续,蛰伏8年重出江湖全心打造开心品牌的电影《左邻右李》。两个男人的演唱会即使没有“红花”也可同样精彩,但如果两个男人的电影少了“红花”恐怕就像菜里没放盐一样无滋无味。于是,在这部《左邻右李》的电影中,除了麟和李,内地当红气质美女胡静幸运中标
,成为“红花”的不二人选,用胡静自己的话说:“我插足成功!”

  在《左邻右李》中,胡静首次触电喜剧表演风格,这让她每天都享受在拍摄的喜悦中,整个人也变得容光焕发。回想在剧组的生活,胡静说是拍戏以来笑的最多、吃的最多的一次。对于谭校长给予她的细心照顾和帮助充满真挚的感激,叫他谭校长当之无愧!

  初到北京上学时,胡静过的是简单、单调的三点一线生活,作为全班公认的美女也是第一个接拍戏的胡静,用生平第一次挣到的钱买的第一件东西就是谭咏麟的唱片。小女孩对偶像的追逐和崇拜,胡静的所作所为豪不逊色于现在的追星族。多年后,当得知自己参演偶像的电影时,胡静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还未见到谭校长便开始紧张地思考要以怎样的开场白面对偶像。

  在影片中,谭咏麟是绝对的身兼数职,除了副导演外,以演员身份出现的就有四个角色,分别扮演的是胡静的“大哥”、“二哥”、“爸爸”和“奶奶”。戏外,还要兼顾胡静的导游和

美食顾问。第一次到新加坡拍戏的胡静在谭校长的带领下享尽了当地的美食,每天自己的胃都达到了“撑”的程度。因为校长不喜欢浪费,所以一桌子诱人的食品摆在面前时,大家都会拼命的塞进肚子。第二天拍戏在什么都吃不下的情况下,又是一天的早餐、甜点、下午茶、水果、晚餐的轮番攻击。半个月下来,胡静的自我形容是:胃大了2、3倍,完全处在“食神”的状态。

  胡静过生日时,剧组同仁除了共享佳肴外,还到KTV狂飙歌。近距离赏听偶像的现场演绎,令胡静兴奋不已。气氛轻松愉悦。虽然胡静在偶像面前羞于开口唱歌,但唱罢几首王菲的歌,谭校长不禁大赞胡静的唱功,并许下诺言有机会一定要帮忙出唱片。

  与谭校长一路相处下来,他的工作态度、精神面貌都深深的触动了胡静,备受感染的胡静也喊出了自己的口号:“我也要像校长一样,永远的25岁!”文/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