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气组合w-inds东京涉谷举办活动庆祝出道5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8:19 新浪娱乐
人气组合w-inds东京涉谷举办活动庆祝出道5周年

w-inds庆祝出道5周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气组合w-inds东京涉谷举办活动庆祝出道5周年
w-inds庆祝出道5周年

  日本超人气三人组合w-inds.2001年3月14日出道,为了庆祝出道5周年,3月14日这天w-inds.来到了当年出道的地方——东京涉谷,举办了各种庆祝活动。

  涉谷是w-inds.三人出道前经常进行街道表演的地方,当天三人先是利用涉谷街道上的三个大型液晶电视进行了大约7分钟的talk show,最后在大屏幕上振臂一挥,歌迷立刻蜂
拥而至他们所在的大厦前。然后他们转向第二个目的地——tower 唱片店,去做一日店长,尾随的歌迷越来越多,竟然形成了100多米的长队。还有歌迷在周围跑来跑去,工作人员不得不边走边维持秩序。

  w-inds.主唱橘庆太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在这特殊的日子能在涉谷和歌迷一起度过,非常高兴。

  3月15日w-inds.在日本发行新专辑《THANKS》,发行首日便登上了日本ORICON公信榜第四名的好成绩,再一次证明了w-inds.的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