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打造第二张专辑 《夏-恋情》清新明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9:12 新浪娱乐
韩雪打造第二张专辑《夏-恋情》清新明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新索音乐签下的内地第一个女歌手,新玉女掌门人韩雪(点击进入韩雪的blog)在零四年的冬天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飘雪》,随着全国宣传和影视剧热播的影响,让韩雪的这张《飘雪》成为了04-05年度最热卖的专辑之一,销量超过去年发行的诸多大牌歌手的专辑,新索音乐今年再接再厉砸下重金打造韩雪的第二张专辑,而这个新索音乐最宠爱的小公主,这几天已经基本结束了录音的工作,开始了唱片封套造型和MV的拍摄。这张叫做《夏·恋情》的清新专辑即将于3月下旬和期待韩雪新歌的歌迷见面。

  这次的新专辑和去年大卖的《飘雪》有了巨大的反差,第一波主打歌《竹林风》曲风轻盈明快,韩雪声音的透明感非常完美的融入这首歌中,唱片公司为了突破韩雪一直带给大家的清冷气质特意为她度身编排了舞蹈,而平日安静、娴淑的韩雪其实非常有舞蹈细胞,几遍下来已经有模有样,韩雪笑称都是拜小时候少年宫时练的童子功所赐,还好没有荒废,又捡回来了。

  除了曲风,造型上也是一大突破。褪去了飘雪的冬装,海洋蓝的雪纺纱混合丝绸营造出的精灵公主的感觉也是这张专辑的卖点之一,韩雪要借着这张专辑告诉大家,除了冷冷的白色,其实粉蓝色的小女人LOOK也非常的适合她。

  不矫饰、自然面对爱情的顺逆、生活的变化。以韩雪真实的心情来发展音乐,邀请顶尖创作者为她量身定作歌曲。韩雪说这张专辑中的歌曲是最最贴近她自己的,所以她对每一个环节都抱着浓厚的兴趣和热情,这么愉快的过程,明显地反映在韩雪的演唱上,在制作人缪森的启发下,她时而深情、时而慵懒、时而俏皮,展现了一个小女人细腻多面的风貌。

  如果冬天的韩雪可以抚慰失恋的心,那么春天的韩雪可以让相爱的人更享受幸福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