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语倢将来内地宣传 主打歌《北极星》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1:54 新浪娱乐
张语倢将来内地宣传主打歌《北极星》受欢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新锐个性创作女声张语倢(Sanni),这个春天,她即将带着她的最新专辑来到内地和广大歌迷朋友见面。

  来自台湾的Sanni是台湾红柿子和北京先锋创意共同打造的签约歌手。这位多才多艺的创作型女歌手也是目前第一位以内地为发展起点的台湾艺人。她的代表歌曲《北极星》、《你的风衣》在网络上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青睐,短短的数周内已经突破了几十万
的点击率。

  专辑由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何庆远亲自担纲制作,主打歌《北极星》、《你的风衣》、《那片天空》、《心锁》、《游园惊梦》或动感、或清新、或深情、或灵动,让你看到一个动静相宜的Y世代女生对恋爱、生活的新主张。整张专辑张语倢本人都有参与制作,虽然歌曲风格多样,但在张语倢克制和内敛演绎下,都呈现出一股特别冷艳的效果,所以被业内朋友称赞将是2006年最“冷”的热门声音。

  首支单曲《北极星》在一开始就鲜声夺人,低沉、原始的兽吠伴着精致、时尚的节奏,营造出梦幻而诡异的气氛,可是,当Sanni一开口,清澈的声音缭绕耳边,就如暗夜指引方向的北极星,将不安的情绪抚于平静。“北极星 就在那里永恒守护着你,坠入你美丽的梦境,带你恣意飞行。北极星 闪烁不定带着未来讯息,置身恶夜危机,带你安全的逃离。”励志动听的旋律加上真挚感人的情愫,让人学会坚强的面对一切挫折,相信Sanni会和她的歌曲在这个春天带给大家一个巨大的惊喜。

  三月就要来内地做宣传的Sanni现在刚刚完成了她专辑的部分工作。在问到对专辑和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有什么感想时,Sanni感慨的说:“总算是告一段落了,听着自己辛苦一年多来的成果,心中有一种很欣慰的感觉。也开始有一点害怕了……面对即将在三月中要去北京的工作,好怕自己表现得不够好,让一直很支持我的工作人员和歌迷失望,不过我一定会努力啦。”

  在唱歌方面虽然是新人,但是Sanni已经有过很多的音乐实践。在校期间她曾经参加过三次歌唱比赛,而这三次她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一次个人组第一名,一次个人组第二名,另一次团体组第一名。其实,这个充满灵性的女孩曾经在十岁就登台参加了英国皇家钢琴检定表演。此外,她还曾经担任学校合唱社的伴奏及高音,在校外还曾经参加过钱柜、华纳、中广所举办的歌唱比赛。诸如此类的演出她还参加过很多,众多的活动让她变得更加自信也为自己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

  刚刚出道的Sanni还参与了很多影视歌曲的演唱,她与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创意总监吴炜对唱了“百分之x的友谊” 、“心锁”等曲目都做为电视剧《合同爸爸》及《灯火栏栅》片尾主题曲。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熟悉这个天资聪慧,活泼大方的台湾女孩。相信将会有更多的歌迷了解和喜爱上灵动多才的Sann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