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幸田来未成新销量女王 与有妇之夫传不伦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32 中国新闻网
幸田来未成新销量女王与有妇之夫传不伦恋(图)
幸田来未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 SMAP成员稻垣吾郎的新剧《与丑女的眼睛谈恋爱》将于下月十一日播放,剧集请来女歌手幸田来未唱主题曲《恋之花蕾》,她在看过剧本后更亲自为主题曲作曲填词,务求唱出一首更贴题的主题曲。而幸田刚在月初推出的第二张精选碟《BEST~second session~》,顺利成为本周的销量冠军,大碟销量转眼间突破百万,出货量亦已超过一百七十万,使幸田成为新一代的销量女王。

  另一方面,话题多多的幸田最近又传出新绯闻,之前传她与Wentz瑛士拍拖,但又有说此为流料,幸田现在与搞笑艺人河本准一过从甚密;早前幸田便被拍到与河本等搞笑艺人一同食饭,之后两人便经常见面。不过最大的问题,就是河本已经结婚,更是一子之父,如果两人交往的话,便会是不伦之恋,因此传闻或许会对幸田的形象带来负面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