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汪峰《怒放的生命》宣传之旅3月18日转战天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40 新浪娱乐
汪峰《怒放的生命》宣传之旅3月18日转战天津

汪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新唱片宣传的汪峰,将于3月18日带着他的最新专辑《怒放的生命》来到天津,并在下午3点30分在天津的滚石音像米莱欧店为歌迷进行签售。

  最新专辑《怒放的生命》对于汪峰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凭一首《飞的更高》成功转型后,汪峰结束了与老东家华纳唱片5年的合作,以更加成熟自信的姿态酝酿着一场非同寻常的音乐飞跃——在“创盟音音乐”的支持下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独立厂牌“峰声音乐”。
这张最新创作大碟《怒放的生命》,是他自己的音乐厂牌“峰声音乐”的处女作。多年来无论风格怎样变化,不变的是汪峰标志性的声音和唱腔,从摇滚时代刻下了深深的烙印,在众多流行男歌手中一下子就能被分辨出来。你会不会觉得他的声音有种被烟薰过的味道,低音的时候婉转感伤,高音的时候又蕴涵无限力量,只有骨子里属于摇滚的人才能唱出那样的腔调。

  这次签售的地点,米莱欧店坐落在天津最繁华的商业街滨江道上,这周末,商场一楼的共享大厅将分隔出一个单独的区域供签售使用,汪峰也将和天津的歌迷进行面对面的互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