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语倢全新大碟将发行《北极星》获好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22:42 新浪娱乐
张语倢全新大碟将发行《北极星》获好评(附图)

张语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首好听《北极星》,一个偏冷的嗓音,一张轮廓秀美的脸。来自台湾签约大陆的个性创作女歌手张语倢,带着她的全新大碟在这个三月来到我们面前。

  其实她的歌曲一直都在网络热播,并且收到了很大反响。她的代表作品《北极星》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有了超过十几万的点击率。好评如潮的背后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辛苦。

  张语倢(Sanni)身上有种同龄人少有的坚毅不拔的精神:这个外表柔弱的台湾女生只身来到大陆寻求发展。她诚恳的说,我的舞台不论寂寞还是精彩,就算台下只有一个人,也会坚持到底,因为我就是热爱唱歌。也正因为她身上那种认真表演的个性,所以她甚至面对观众一个一个人的为他们歌唱,一直唱到13亿人都听到。这就是张语倢的性格,一个坚强的女孩,曾经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获得过很多大奖的她表示,每一次参加活动都是对自己的锻炼,无论结果如何她只是想不断去尝试,让自己在新的挑战中得到成长。

  相信这种精神会激励她,也会带我们无限的激情。就像她的歌曲北极星里唱到的:“睁开你的眼睛,不是所有希望,都会落在你的手心。失落是种幻影,只要勇敢站起,就能褪去懦弱的外衣。北极星就在那里,永远带领着你,只有一个人的旅行也会给你勇气。北极星闪烁不定,带来爱的讯息,燃烧泪成灰烬,解开宿命的咒语。”

  张语倢那种坚韧的性格就像北极星永远照耀航海的旅人,让我们大家都看到她的努力——而不仅仅是

性感的外表。

  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何庆远亲自担纲制作的《北极星》,节奏明快,旋律优美。琅琅上口的

歌词给人激励和勇气。在张语倢(Sanni)独特的嗓音演绎下,这首歌曲显得优雅和更加具有亲和力旋律简单纯美脉络清晰,给听者留下美妙的回味和无限想象空间。激励人的言语用欢快的节奏表达出来,还是励志歌曲中少有的风格。

  华纳版权与先锋创意联手打造的新一代个性创作型女歌手Sanni为您奉献出她的全新力作,相信这个来自台湾的美丽女孩会带给大陆的歌迷朋友一份崭新的音乐大礼。

  这个春天,你将看到一个光芒四射的女孩演绎一首好听的歌曲,她和她的歌声将会像北极星一样闪亮在华语歌坛的最最耀眼处。我们祝福张语倢,也祝福所有喜欢她歌声的人,幸福的光芒将照耀着每一个善良的,坚强的,懂得向困难说“不”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