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签约乐林专题 >正文

周笔畅签约新东家新专辑7月面世 笔迷们当义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下午,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签约乐林文化的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上百笔迷把饭店发布会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更有许多歌迷自发布置会场外的大堂。

  

周笔畅签约新东家新专辑7月面世笔迷们当义工

                   周笔畅“空降”出场。

  昨天记者一到现场,就看到上百名笔迷在饭店门口整齐地唱着《笔记》。进入饭店后,大堂里堆满了各地笔迷送给周笔畅的礼物,而一张很大的世界地图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原来这张地图是留给歌迷签名用的,寓意着周笔畅的歌迷遍及世界各地。许多歌迷充当起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布置发布会外的大堂,似乎昨天他们真的成了这场发布会的主人。

  主持人汪涵一开场就请出了周笔畅的新老板——余秉翰,因为这场周笔畅的签约发布会同时也象征着乐林文化的正式成立。过了好一阵子,昨天的头号女主角周笔畅才正式亮相,造型亮丽的她吊着威亚从天而降给了大家一个惊喜。

  

周笔畅签约新东家新专辑7月面世笔迷们当义工

         一群周笔畅大头娃娃到场助阵。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

  昨天周笔畅还在现场被弄哭了,原来是笔迷们让她太感动了。两位特殊的歌迷首先作为代表被请上了台,这两位歌迷一位是54岁的阿姨,一位是个只有6岁的小弟弟,而除了他们,更有各地的笔迷上台带给了周笔畅各种惊喜:三层蛋糕、从埃及定做的油画、歌迷亲手做的天鹅和娃娃、万人签名的横幅,甚至还有来自内蒙古的马头琴和哈达。

  据余秉翰透露,周笔畅的新专辑已经在录制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7月26日就可以与歌迷们见面。另外,4月初周笔畅还将到上海参加张国立的新戏《六百零一个电话》的拍摄。(实习记者杨博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