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晶莹产后不坐月子 主持金曲奖打响复出第一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1:53 新浪娱乐
陶晶莹产后不坐月子主持金曲奖打响复出第一炮

陶晶莹李李仁热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晶莹极有可能产后,不坐月子,接下今年金曲奖的主持棒!

  东风电视台将承办今年金曲奖直播,今年金曲主持棒,制作人侯文燕不排斥由陶晶莹再度蝉连。预产期在五月底的陶子,是否有可能在六月初登上金曲舞台,虽是未知数,但陶子昨天表示:“只要身体状况许可,愿意为东风效力。”不排斥产后立刻上阵主持。

  陶晶莹不排斥选择金曲奖主持为复出第一炮,但前阵子为了替家中狗儿子、狗孙子寻觅新窝时,陶子和老公李李仁一度萌生退出演艺圈念头。陶子昨天在部落格(老虎五只的黄金岁月)上透露,一年前便开始寻找大房子,准备让狗儿子、狗孙子居住,与李李仁找着找着,竟然一度想退出演艺圈,搬到东北角开黄金猎犬的繁殖场。

  只是,随着

房价上涨,加上女儿??将出生,陶子只好放弃此念头。无法给狗孙子最完善的照顾,随着它们出生后,也一一送人,只希望狗孙子有更好的主人照顾。联、黄盈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