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邓丽君”唱歌选秀 第一名可与张靓颖同台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20 新浪娱乐
“邓丽君”唱歌选秀第一名可与张靓颖同台飙歌

小时的邓丽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邓丽君”唱歌选秀第一名可与张靓颖同台飙歌
小时的邓丽君

“邓丽君”唱歌选秀第一名可与张靓颖同台飙歌
小时的邓丽君

“邓丽君”唱歌选秀第一名可与张靓颖同台飙歌
美丽邓丽君

  3月22日开始, “我唱邓丽君”歌手选秀活动将正式启动。《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主办方中演公司已委托新浪开通网上报名通道。据悉,脱颖而出的第一铁杆君迷在经过短期集中培训后,将登台5月4日的《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与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羽·泉等歌手同台演唱邓丽君经典情歌。

  君迷抢座提前报名

  从主办方处得知,上个月他们就已向邓丽君歌友会放出选秀消息,并得到邓丽君歌迷的欢迎。许多歌迷已经通过各种渠道邮寄个人唱片到公司,浙江一位母亲还专门给主办方打来电话,要给在解放军艺术学院读书的儿子报名,希望儿子能够上台演唱《再见,我的爱人》。

  为了更好地统筹报名工作,中演公司决定与新浪UC联手,利用便捷的网络视频进行报名和初选。主办方透露,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所有报名以新浪网上报名结果为准,请已经投递个人资料的歌迷在网上进行登陆。“我唱邓丽君”正式报名将从3月22日开始,截止到4月5日。

  只要你是“君迷”,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籍,都可以“想唱就唱”。 想一展身手的“君迷”只需通过新浪UC频道或是新浪“《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专题进入“我唱邓丽君”UC选秀,按照规则,填写个人资料,上传自己演唱的邓丽君歌曲30秒小样,并给歌后邓丽君留下15秒留言即可完成报名。

  靓颖羽泉要做评委

  在网友和评委的初评后,将有约10名选手入围。初选入围的歌手将网上公开亮相,接受网友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和专家评点,有五名选手进入将于4月中期在北京举行的现场决赛。

  据悉,张靓颖、羽泉、范焘等资深音乐人以及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成员将受邀担当决赛评委,五位选手要闯过“唱功”、“台风”、“知识面”、“语言表达”等多个难关,方可脱颖而出。

  据悉3月28日,张靓颖、羽·泉将做客新浪聊“永远的邓丽君”,届时将谈论UC选秀活动,靓颖也会透露一些自己的PK经验。

  第一铁杆将登台飙歌

  据悉,脱颖而出的“君迷”也将有不小的收获。据主办方介绍,新浪UC“我唱邓丽君”活动前三名的选手将获赠5月4日或5日“《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的入场券。

  而取得第一名的铁杆“君迷”还将被邀请参加5月4日和5日的演出,登上北展剧场的舞台,和张靓颖同台飙歌。

  据悉,主办方将会把所有的音频寄语都保存下来,作为永久资料送给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而部分精彩寄语也将成为本次演唱会的入选素材,在演唱会现场播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