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5566开演唱会 孙协志王仁甫高调公开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5566开演唱会孙协志王仁甫高调公开恋情(图)

556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566“同一个世界演唱会”18日晚在台北市立中山足球场登场,“好友”当然不能缺席。季芹陪着王仁甫的妈妈、丁小芹陪着孙协志的阿姨,以“家属”姿态到场捧场。

  其中季芹更是和王仁甫的妈妈以“婆媳档”姿态进场,还一起到后台为王仁甫打气。丁小芹则相对低调。虽然她和孙协志的阿姨并肩坐,却没去后台给男友打气,也表示事前没和男友通电。 她只说:“今天天气很好,他之前担心的事都没有发生,这样就好。”

  “双芹”都否认到场是要让恋情“化暗为明”,异口同声说:“好朋友开

演唱会,当然要来捧场啦!” 但谈到过年前,有媒体报导她的感情陷低潮,季芹还是不避嫌地重申:“我们一直都很好。”

  王妈妈表示,今天自己北上,再由季芹接到现场,两人感情亲密。王妈妈对季芹赞不绝口,直夸她乖巧贴心。儿子好事不远了吧?王妈妈很“专业”地回说:“顺其自然罗!”

  由于VIP座位和歌迷安排在一起,季芹与丁小芹一就座就有很多歌迷要求拍照合影,盛况远胜她们自己的活动。面对情郎的歌迷,季芹说:“好害羞,好开心。” 从歌迷的反应看得出,她们对偶像交往的祝福。看来,5566不用担心,恋情会影响他们走红程度了。(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