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镇泽新歌上榜 DJ称其为“男版欧阳菲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4:33 新浪娱乐
蔡镇泽新歌上榜DJ称其为“男版欧阳菲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怡高奥尔旗下歌手蔡镇泽的新歌《真的痛了》自打榜以来,不但得到广大歌迷的认可,也颇得电台DJ们的青睐,还有DJ特别打电话给公司的企宣,表示很喜欢这首《真的痛了》,打榜仅一周,这首《真的痛了》已经攀升到了国内各音乐排行榜。

  也许是因为蔡镇泽略带沙哑的磁性声线,有好多DJ在做节目的时候称其为男版的“欧阳菲菲”。

  在万千乐迷心中,欧阳菲菲的沙哑声线极富张力,而且在演唱时的气息、位置、吐字都很有特点。楚天音乐台的著名DJ石江说:“蔡镇泽的发声位置虽然与欧阳菲菲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因其生理特点和声带构造的不同,他的声音比欧阳菲菲多了些爆发力,如果说欧阳菲菲的演唱如一面手工打造绝无复制版本的鼓,那蔡镇泽的声音可以说是一把萧,幽咽、深沉。”

  东北亚音乐台的著名DJ于跃在节目中这样评价蔡镇泽和欧阳菲菲的演唱:“蔡镇泽的演唱很有张力,而且他在歌曲处理上,能把对歌曲的理解和感情在瞬间迸发出来。如果说到和欧阳菲菲相似的地方,那就是这二个人都能把情歌处理得大气,更能令人回味。最主要的是他们的歌声就像一把晶莹地剑,直刺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真的痛了》自打榜以来,短短二周,就已经攀上了《中国TOP排行榜》、《亚泰排行榜》、《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华语势力排行榜》、《华语流行音乐潮》等音乐权威榜单,蔡镇泽的签约公司怡高奥尔文化也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电台请蔡镇泽做联线采访,公司也会尽量安排蔡镇泽和听众们交流,沟通,以便他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