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心凌充当瘦身教练笑料百出 歌迷恨自己不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7:29 新浪娱乐
王心凌充当瘦身教练笑料百出歌迷恨自己不胖

王心凌充当瘦身教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心凌充当瘦身教练笑料百出歌迷恨自己不胖
王心凌

王心凌充当瘦身教练笑料百出歌迷恨自己不胖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王心凌自从来内地宣传新专辑《Cyndi With U》就备受关注,参加了一系列由北京吉神文化公司安排的宣传活动,走到哪里都是聚光灯的焦点。日前,在南京参加《非常大明星》的外拍节目时,王心凌就别开生面挑战新的角色,充当“瘦身教练”,而她的学生就是四个体重堪称重量级的大胖、二胖、三胖和小胖。

  由于王心凌此次外拍活动是在健身房进行,许多闻讯赶来的歌迷早早就在外等候。
当一身运动装扮的王心凌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歌迷们开始兴奋,对着心仪已久的偶像说出心里话,并让心凌继续加油。而心凌也跟大家打过招呼后才进入活动场地。

  一进健身房,活泼好动的心凌早已按捺不住、跃跃欲试了。先后挑战了几组健身器材,跑步机、瘦腰机、健身椅都一一尝试,时不时还冲镜头摆个可爱的POSE,可爱玩性表露无遗。当试到伸展器的时候,心凌先是轻松的拉下手柄,但是随着磅数的增加,心凌逐渐感到吃力。最后,当磅数增加到40公斤时,由于体重太轻的关系,心凌不仅拉不下手柄,反而被拉索的反弹力吊到悬空,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心凌也笑着说:“这是检验标准,告诉大家瘦到这个程度就可以了”。

  等到瘦身课正式开始,刚才还是活泼搞怪的心凌,露出了难得的严肃神情,显现出“瘦身教练”的专业水准。心凌抱着健身球,一招一式的教学生们正确的瘦身法。四位学生的体型也更加衬托出王心凌的娇小,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专业性,当学生有些动作没有做正确,心凌都会停下来一个一个教他们正确的瘦身方式,直到四位学生完成各项动作。场内时不时传来一阵笑声,众多围观的歌迷羡慕不已,恨不得自己生成大胖子,这样就可以和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