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动感101激情打造张靓颖EP专辑庆功歌友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7:40 新浪娱乐
动感101激情打造张靓颖EP专辑庆功歌友会(附图)

张靓颖接受动感101专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由动感101主办的 “张靓颖EP专辑突破50万销量庆功歌友会” 在ARK酒吧成功举行,现场气氛异常火暴。海豚公主在歌迷们的热情呼声中完美演绎了自己EP大碟中的三首歌曲,一次次掀起场内高潮。从“101海豚游乐园”中挑选出的听众歌迷如愿以偿地与心目中的“海豚公主”共同进行的有趣的现场游戏。

  作为最具活力的音乐电台,动感101自进入2006年以来,汇聚了一批又一批娱乐焦点与
人物,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颇具份量的活动,不仅令广大听友一次次感受到耳目一新的冲击,也在行内树立了更加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近日,动感101再度重拳出击,成为 “张靓颖EP专辑突破50万销量庆功歌友会”的全程独家电台合作媒体。为此,动感101在歌友会前夕,以“101海豚游乐园”为主题,联合频率内各档节目,推出了“公主乐园日”活动。吸引到无数“凉粉”争相参与,他们在节目中大飙“海豚音”、抢答由靓影亲口提问的游戏问题,借此机会赢得了梦寐以求的靓影CD和歌迷会入场券。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体现了东广音乐动感101始终秉承着动感、活力、青春、时尚、走在娱乐潮流前沿的精神。而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动感101还将全力打造更多精彩而重大的娱乐活动和比赛,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冲击力的享受!

  动感101,动感不停电!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