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贾立怡唱作大碟《贾主义》发行 上海举行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1:59 新浪娱乐
贾立怡唱作大碟《贾主义》发行上海举行见面会

钢琴才女贾立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立怡唱作大碟《贾主义》发行上海举行见面会
钢琴才女贾立怡

贾立怡唱作大碟《贾主义》发行上海举行见面会
贾立怡出席媒体见面会

贾立怡唱作大碟《贾主义》发行上海举行见面会
贾立怡出席媒体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乐坛新人贾立怡3月19日带着全新专辑《贾主义》来到上海宣传,在见面会上,贾立怡向媒体介绍了自己出道至今从幕后走向台前的星路历程,还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

  三月抱两 新专辑登场

  别人"三年抱两"已经够喜庆了,来自香港的广东乐坛新人贾立怡,首次出专辑就带来两个分量十足的版本,并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相继在香港和内地分别推出,乃是国内乐坛新人一个罕见的记录。

  去年8月率先推出的港版《Rachelism》,收录了5首粤语歌、3首国语歌、1首英文歌、以及1首小插曲。而相应地,随后又在10月24日于北京举行全国首发的《贾主义》则收录5首国语歌、3首粤语歌、1首英文歌、和1首纯音乐钢琴演奏,其中包括两首主打新作《平衡点》以及上榜作品《失重》的全新国语版。另外在专辑的精美礼包中,还会收录三首主打作品的MV,以及由Rachel为广州多个最具人气电台节目创作的合共15首版头作品。从来没有一个新人歌手会有那么多DJ邀歌,还一口气写上十多首版头歌曲,Rachel的才华实在让人称羡。

  今时今日在整个华娱乐坛,能够包办全碟作品的谱曲,并参与填词、编曲、录音、制作的歌手也许已经不算稀奇,但要找一种直率的声音、一种独特的思维、一些入耳入流而又不乏内涵的音乐,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这些正是Rachel所能带给大家的!

  我们还会发现在Rachel的专辑中,汇集了来自不同地方、代表不同文化的音乐人参与制作,包括香港舞台剧权威人士马永龄、来自意大利的编曲人Skot Suyama、帮台湾一线歌手打造过作品的小安、Oscar等。Rachel式的曲调、Rachel观感的歌词、配上精英制作阵容,不断寻求新的挑战和突破、乐观积极、dare to(勇往直前),这就是Rachel贾立怡,《贾主义》代表了贾立怡的个性主张。

  独一无二 巡回签唱会

  Rachel的新专辑宣传,享受到很多"独一无二"的待遇,而即将展开的重头戏,更将成为05年华语乐坛的一大风景。

  去年11月11日起持续11天,贾立怡将会带着她的新专辑,在11个地方进行巡回签唱,有11位DJ名嘴将轮流亲临现场助兴。更有11家大型消费场所会在数月内配合Rachel的新专辑宣传,大肆铺垫她的巡回签唱及后续宣传活动。北京的街道上随处可见Rachel的唱片海报,全国各大电台也陆续展开了Rachel新专辑宣传的相关追踪报道,她是第一位在内地可以受到如此厚待的香港新人!

  除了以上"1"连串的匠心安排,Rachel还将在这个"4条A"的王牌日子11月11日创下一个记录之举--成为首位在广州中心地方举行街头钢琴Show的乐坛新人。事实上以街头钢琴表演的形式来举办专辑发布签唱,颇有点

行为艺术的味道,在国内乐坛也可以算是先例了,期待这位万众瞩目的新人贾立怡可以为不断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全心全意 钢琴普西丝

  普西丝不是一个人名,而是一个童话般的美称。对于Rachel这样一个从5岁开始学钢琴、15岁开始作曲的音乐精灵,称她为"钢琴小公主"似乎还不够脱俗,所以为她发明一个更清新的词--普西丝,即Princess也。

  正因为贾立怡从小和钢琴的"亲密关系",八级造诣已经不在话下,钢琴成为她的音乐生涯中必不可少的风景,不但出现在她的创作中、MV中、专辑发布会和巡回签唱活动中,还为她带来了绝大多数人一生都不会享受到的尊贵待遇--通利琴行为她颁发了终生免费享用权证书。

  日前贾立怡在北京拍摄国语新歌<平衡点>和<失重>的MV,通利琴行提供了价值一百二十万的钢琴送到外景拍摄现场的大草坪给贾立怡演奏,加上导演组用泡沫和送风机营造的漫天风雪,场面浩浩荡荡。恰巧还碰到一群绵羊经过附近休憩,更为整个拍摄过程增色不少。而主角Rachel在被泡泡和干风持续袭击下,来回十多次NG仍然乐此不疲,她的专业态度让北京的导演都为之赞叹。

  童话世界里有爱丽丝,而我们的华语乐坛,从今年起,会有Rachel贾立怡这位钢琴普西斯,带着她的坚持和勇敢,展开她自己的冒险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