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太合麦田莫艳琳婉拒S.H.E 独编童话世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01 新浪娱乐
太合麦田莫艳琳婉拒S.H.E独编童话世界(附图)

莫艳琳(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新红白蓝”系列作为“麦田音乐”十周年头庆典头一炮一经推出便受到业界及歌迷的关注及认可,不但首批发货专辑目前已全国脱销,其中“蓝色”莫艳琳的全新单曲《带走》上榜仅三周便稳居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位置。据公司内部人员透露,在专辑正式上市之前莫艳琳的一首歌曲曾被S.H.E选中但但遭却其婉言拒绝。

  据悉,这首名叫《童话世界》的歌曲其实在2004年莫艳琳未与太合麦田签约时即被
S.H.E所属公司华研国际看中,加之先前为周迅创作了大热单曲《看海》美眉组合的《风声》,所以有几家包括太合麦田在内的大公司都希望能和这位唱作才女签约,最终由于双方气质的,使得小莫最终选择了这家以新型娱乐营销模式和音乐新理念著称的内地民营唱片公司。

  尽管与太合麦田签约,但是这首《童话世界》却被华研国际一直紧追不放,原因就是这首歌旋律上口和节奏轻盈跳脱,被认为最符合S.H.E的音乐气质,这本应是一位新人扩大知名度和提升人气的好机会,公司方面也极力说服莫艳琳将歌曲转让给S.H.E,但在几天的考虑之后后莫艳琳还是决定由自己来唱这首歌曲,主动放弃了这个在其他新人看来“千载难逢”的机会。

  对此,莫艳琳本人表示:“虽然我是一位创作歌手,但我很少为其他歌手量身定做歌曲,之前的《看海》也是周迅的选主打歌的时候选中的,我认为《童话世界》这首歌我自己演绎更为合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