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艳琳力压群芳夺冠军 新红白蓝新声夺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07 新浪娱乐
莫艳琳力压群芳夺冠军新红白蓝新声夺人(附图)

风一样的莫艳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太合麦田“新红白蓝”唱作人系列之红色王凡瑞、白色钟立风分别在华语地区各大排行榜上“摘金夺银”后,蓝色—莫艳琳也不甘落后、凭借单曲《带走》以绝对优势勇夺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与此同时,莫艳琳还同时占据了湖北、浙江、辽宁等华语地区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这首歌在中歌榜第一周便取得了空降第四名的好成绩,第二周即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第三周便将孙悦前两周的冠军单曲《沙子》拉下马,而另一位唱作女声曹芳的新歌《城市稻草人》同是样上榜三周,最好成绩是第五位。北京音乐台主持人郑阳表示:“这首《带走》获得冠军可以说是新红白蓝系列三位新人的集体胜利,是原创歌手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带走》已经是“新红白蓝”专辑在发片至今的短期内造成声势的又一首大热单曲,三位新唱作人的创作实力的确不敢小觑。当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莫艳琳并问及她对时下乐坛“抄袭”成风有何看法时,莫艳琳表示:“我不想评价别人。我认为音乐是一种情感媒介,只有你在表达真实的情感时,你才能让大家对自己的音乐产生共鸣,永远表达真实的自己是我做音乐的态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