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彤写情歌赠李乐诗 与新晋音乐人同台唱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14 新浪娱乐
吴彤写情歌赠李乐诗与新晋音乐人同台唱歌(图)

吴彤和李乐诗合作时十分有默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彤写情歌赠李乐诗与新晋音乐人同台唱歌(图)
吴彤与一班新晋音乐人同台唱歌。

  新浪娱乐讯 前阵,吴彤在海港城举行小型音乐会,并邀得李乐诗任特别嘉宾。当二人接受电视台访问时,李乐诗透露近期除了忙于出席多个宣传活动外,更积极筹备最新专辑及个人演唱会。当吴彤被问到对 Joyce 的印象竟笑说是“幻想破灭”,因为未认识前觉得她是十分斯文,想不到熟络后原来非常玩得! 另外,吴彤近期写了一首关于一对朋友的爱情新歌,并希望赠给Joyce作新碟之用。

  吴彤在这次音乐会中还找来几位新晋音乐人一起表演。原来吴彤是在一家餐厅吃饭时看到了他们的演出,觉得很不错,于是离开前大胆地上前自我介绍并留下联络电话。他笑言当时怕对方误以为他是那些骗人的模特儿公司,幸而最后对方在一星期后联络他,于是成功首次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