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数字新天后”徐千雅首张个人专辑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7:26 新浪娱乐
“数字新天后”徐千雅首张个人专辑曝光(附图)

“数字新天后”徐千雅(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一首《彩云之南》,曾在2005年“A8音乐原创歌曲大赛”中摘得“年度最佳原创女歌手”等4项大奖的实力新人徐千雅,自大赛后人气急升,几首单曲都成为网络下载热门歌曲。近日,记者从徐千雅的制作人处了解到,其首张个人专辑的录制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专辑预计将于今年五六月份正式发行。

  据悉,新一届“A8音乐原创歌曲大赛”目前正处在作品上传的报名阶段。而在上届
“A8音乐原创歌曲大赛”的数万首参赛歌曲中最终胜出的《彩云之南》,现在的试听下载率远远领先于其他原创歌曲位居榜首。此外,徐千雅的另外一首单曲《向往》也是网友点击的热门曲目。因此,近来有媒体将徐千雅与同样借网络走红的当红女歌手香香相比较,并送与徐千雅“数字新天后”的称号。

  对此,《彩云之南》的词曲作者,深圳资深音乐人何沐阳表达了不同的看法。由他创作的歌曲《月亮之上》曾被“超女”纪敏佳唱红,同时他也担当了徐千雅新专辑的制作人。何沐阳表示,A8原创歌曲大赛的确为有志进入歌坛的新人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机会,但徐千雅的走红方式与传统的网络歌手其实并不完全相同。当初她将歌曲上传到A8音乐平台,入围决赛并获大奖纯属偶然。徐千雅完全具备专业歌手的实力,她的首张专辑的收歌和其他筹备工作已经进行了1年多的时间。

  另据介绍,徐千雅首张个人专辑在曲风上将十分多元,不仅有像《彩云之南》这样融合了民族风与多种时下流行音乐元素的“现代民歌”,还将包括摇滚、流行、R&B多样风格的作品,但将民族旋律与现代节奏编配相结合依然是徐千雅歌曲的主打路线。目前,徐千雅的首支MV正在拍摄之中,4月中将与歌迷见面。在新专辑中,徐千雅将继续发挥其颇具辨识度的清亮高音,并将呈现全新的造型,完成由“数字天后”向实力女唱将的实质性转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