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独立日》回京签售 杀出一技漂亮回马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26 新浪娱乐
金海心《独立日》回京签售杀出一技漂亮回马枪

金海心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海心《独立日》回京签售杀出一技漂亮回马枪
贴上“骄傲乐园”徽标的金海心

金海心《独立日》回京签售杀出一技漂亮回马枪
现场歌迷

金海心《独立日》回京签售杀出一技漂亮回马枪
“骄傲乐园”合影

  宣传行程连轴转的华纳唱片一姐金海心,近日刚从厦门演出回京就直接从机场赶赴北京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FAB为《独立日》专辑签售。16点准时现身的金海心,虽然难以掩饰连续奔波的疲倦,但依旧笑容满面。褪去标志性“打歌服”的她,换上今年时尚标志的超大金属纽扣工装,轻装上阵。

  澳洲歌迷只身跨越太平洋 抵达京城力挺金海心

  当笔者赶到现场的时候,金海心正欲穿过人群登台,在京城号称最大唱片卖场的FAB满满当当塞下了一千多人,从休息室到舞台的路被堵的水泄不通,一些逛商场的人也被好奇心驱使而驻足观看。抱歉本人孤落寡闻,插播一则幕后小道消息,如果赛签名速度,基本上除了FIR也就是海心了。转回正题,如果你不在现场,你一定很难相信,一个20几岁的铁杆粉丝,大老远从澳洲打飞机赶过来,就为力挺海心的这场签售。

  “不速之客”低调现身签售现场 “骄傲乐园”名副其实的铁杆群

  其间一个“不速之客”的到来,引起一阵小波动,此人乃最近与海心一同频频亮相且曝光率极高的金牌搭档“大仙女”罗茜!“大仙女”穿着经过精心打扮的服饰突然出现,着实吓了海心一跳。闺中密友相见不过几秒钟,又开始用旁人完全听不懂的“密语”对话,让身边很是八卦的随行工作人员抓首挠耳十分无奈。短暂的“会晤”之后,“大仙女”终于慷慨的把时间让给其他歌迷。心情不错的金海心与歌迷握手、签名、拥抱、合影,及尽所能满足每一个歌迷的心愿,也因如此FAB的签售从一小时一直折腾到两个多小时才收场。

  还有一个必须提到的事,多年来不断壮大的金海心歌迷团“骄傲乐园”的成员,无论海心在哪个城市的活动都会有组织、有纪律的出现,这次也不例外,除了购买唱片以实际行动支持金海心以外,还主动维持现场次序!就连最后的合影,也是先让其他人照,自己最后再照。按照他们的口号就是“我们是最有质量的歌迷!”

  18点多,签售终于结束了,这次的签售突破了一千大关,在不是很景气的唱片市场,按内地艺人的签售量来说,这个数字已经相当惊人,绝对是近一年以来的领军成绩,事实说明这两个多月以来,金海心《独立日》在市场受到了相当的肯定!这次返京,杀出一技漂亮的回马枪!同时,金海心的第三主打《江郎》在MUSIC RADIO TOP 10榜一经推荐,就直接空投成功入围前三甲。看来,金海心的“心天后”气势确实是锐不可挡。 (张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