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入围2005年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41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入围2005年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明骏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骏女孩入围2005年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明骏女孩

  主题为“谁与争锋”的2005 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票选活动于3月15日正式启动。这次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MUZINE音乐之声杂志联合主办的票选活动聚集了各地杰出的音乐作品,可以说是2006华语流行乐坛的一大盛事。本届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票选活动的入围奖项与去年一样,分为港台及大陆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新人、乐团组合”等五个大类九个大项的奖项。

  经过2005一年的努力,明骏女孩凭借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不可忽视的人气在众多华语歌手中突出重围,她们对音乐的灵性和高超的舞艺,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她们的同名专辑《MG-baby》更是在萧条的唱片市场画下一道彩虹。这是一张符合E时代自我主张的个性口味的专辑,曲风糅合了hip-hop、R&B、Jazz、Disco等绝对风行元素,不论快歌慢歌都有极强的节奏感.其中主打歌曲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排行榜,新歌上榜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由于本次大赛没有设立单独的新人组合奖项,所以直接进入选为"最受欢迎组合乐团奖",这次一同如围的还有羽泉花儿乐队、1983组合、南合文斗、爱乐团、牛奶咖啡等。

  她们表示说:知道这个消息太高兴了,希望喜欢我们的歌迷多多支持!年前在中国音乐电视的十大新人比赛中也有入围,这次居然还碰到了老对手也是老朋友,南合文斗和1983,还有花儿和爱乐团也是常常在一起演出录节目的好朋友。所以这次比赛算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发扬体育精神了。(哈哈)作为新人就入围“最受”已经很幸运了。另外三个好朋友华少翌、郑晟和胡瑶也入围了新人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获得好成绩!也希望我们作为内地乐坛新势力的这一批人能真正做出成绩证明给大家看,乐坛不只有超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