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 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47 新浪娱乐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仗义女侠喜欢打抱不平 难为情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清唱《镜子联想曲》 回忆生命中的寒冬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哭红双眼 伤感落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专辑中体验女人味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吴克群 朋友还是爱人?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公开欣赏刘烨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陈绮贞、梁静茹和蔡依林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回忆父亲过世 小美落泪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小美是个“侠女”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怎么和小美成为好友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小美清唱《镜子联想曲》

  新浪娱乐讯 歌手江美琪21日17点做客新浪,和网友分享签约新公司后的感受,并畅谈了自己的音乐历程和心情故事,在回忆自己的父亲过世时,小美更是伤心落泪。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精彩语录:

  江美琪:我过去6年都是以歌手的身份,很少参加演出,前年的《跑路救天使》是演艺上的大突破,我也在舞台剧上面自我发掘,感觉自己有一些潜能是在表演上,只是以前都是用音乐的方式去呈现。之后有关锦鹏导演的舞台剧我还是想尝试和参与其他不错的表演。

  江美琪:最大的突破就是有自己的创作,对我来说还是蛮大的突破,其实在过去的专辑当中,也写过一首歌,因为我的个性比较不是那么积极,然后也会三分钟的热度,写完歌之后懒的整理成一首好的歌,加盟新的公司,公司有很多创作歌手,在这样的环境会促使我积极的写歌把它发表出来。

  江美琪: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是,我希望转换到另外一个新的环境,然后过去在6年当中,我跟谦哥的合作,已经创造出一个我自己觉得很棒的一个状态,很多的理想都是在那6年当中完成的,接下来一个新的阶段,我希望能够去尝试,去突破,然后在新的环境当中,我相信会有更不一样新的火花跟刺激。所以我毅然决然决定加入种子音乐,我觉得这是最大的意义原因。

  江美琪:我喜欢类型的男生?(笑)应该都是比较跟我的工作应该有一些关联,跟音乐有一些相接连的,或者说他在他的专业领域上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艺术家。

  江美琪:对。我记得首场演出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我还有请剧组的人帮我留一个位子,就觉得我爸爸一定会来看。

  江美琪:因为之前有个小男孩欺负小狗,那时候我蛮小的,他用小石头丢那只狗,我二话不说去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狗在那边走来走去,你干吗用石头丢它,我是那种打抱不平的。我跟朋友在一起也是,我不喜欢人家拐弯抹角,我不喜欢猜别人想说什么,是我不喜欢的,我会用最直接的方式,我也会让那人知道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主持人:江美琪在我们的心目中始终是一个用心在唱歌的女孩子,提起小美,我们的耳边便会响起天籁般的嗓音,以及对情歌至真至美的诠释。在日渐浮躁的歌坛里,用心去唱歌的人真是日渐稀微了,所以我们特别珍惜有小美的存在。欢迎小美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我们分享她的音乐历程和心情故事,欢迎你小美。

  江美琪:你好。

  签约新东家 做创作歌手

  主持人:也想特别提醒网友朋友们,除了上网关注聊天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网的方式来参与。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25岁对一个女人来说,有人说这是一个转变的开始,我记得19岁的时候,小美就踏入了歌坛,6年多的时间里,很多人说小美已经从一个单纯去爱好音乐的女孩子,成长为一个深谙音乐真谛的女人了,现在又签约了新的东家,种子音乐,这对你来说是不是一个大的转变?

  江美琪:我觉得在音乐的确是一个蛮大的转变,过去这6年当中,做了一些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些记忆,跟音乐在6年的过程当中,其实6年过去了,好像也是应该转到另外一个新的开始去做自己接下来想做的东西,所以其实加盟新的公司,除了是一个新的开始之外,我相信也是一个新的未来。

  主持人:听说你将会向创作型歌手去转型?

  江美琪:我是希望,我自己可以在创作上可以有多一些的发挥。

  主持人:最近写了好几首歌了?

  江美琪:我已经把它录在我的录音笔里面,回去做一个总整理。

  专辑中体验女人味

  主持人:最近很多人都说小美变得更有女人味了,今天看到你还是穿了裤装,但是在很多造型里面发现有很多飘逸的裙装,自己觉得怎么样?(江美琪笑)自己对自己更加充满女人味的造型感觉是不是挺满意,发现了自己女人味的一面?

  江美琪:我觉得好像是在专辑当中过过瘾,平常的我可能还是会比较中性的打扮,比较舒服、自在,当歌手或者是在玩音乐过程当中,比较好玩的是你在专辑当中做一些造型是平常别人看不到小美是这个样子,或者你唱一些歌,没有办法跟你直接相处的人,听到你的音乐可以感受到你的不同的一面,蛮有意思的。

  主持人:你曾经有一次说,换上新造型里面的服装的时候,会有一种长大的感觉?

  江美琪:是。包括穿裙子整个感觉不一样,或者说穿上高跟鞋姿态不太一样,更女生了。

  参演《蝴蝶》还没定

  主持人:最近有很多流行歌手去尝试舞台剧的演出,你也参加了《跑路救天使》的演出,并且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据说你马上会加盟关锦鹏导演的《蝴蝶》?

  江美琪:目前没有这一方面的打算。

  主持人:就是现在没有最后确定?

  江美琪:对。

  主持人:对你来说,参加关锦鹏执导的舞台剧演出是很有期待的?

  江美琪:我过去6年都是以歌手的身份,很少参加演出,前年的《跑路救天使》是演艺上的大突破,我也在舞台剧上面自我发掘,感觉自己的有一些潜能是在表演上,只是以前都是用音乐的方式去呈现。之后有关锦鹏导演的舞台剧我还是想尝试和参与其他不错的表演。

  主持人:你参加完《跑路救天使》之后,很多人说你的嗓音变得更有张力,更有吸引力。

  江美琪:唱歌跟歌舞剧不同,你可以在即时的演出,每一天坐在台下的观众都是不一样的,你怎么样在那样的环境当中感受那一天的表演,那个即时性也是很有趣的,也是临场反映。

  主持人: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们也希望在更多的舞台剧的演出中看到小美精彩的表演。

  新专辑年底出炉

  网友:特别期待加盟种子音乐之后,小美赶紧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这张专辑大概会在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吗?

  江美琪:新的专辑会在今年的年底前,如果都能顺利的话,年底前会有一个新的专辑。

  主持人:将会以你创作的歌曲为主?

  江美琪:我的创作会放在其中,当然在这个音乐当中,还是会有一些朋友,好朋友在里面帮我制作歌曲。

  主持人:在这之前,你已经出了9张专辑了,6年的时间里面出了9张专辑,应该说是非常骄傲的成绩,但是现在再出的专辑,你觉得跟以前的9张专辑有什么不一样的突破呢?

  江美琪:最大的突破都是有自己的创作,对我来说还是蛮大的突破,其实在过去的专辑当中,然后写过一首歌,因为我的个性比较不是那么积极,然后也会三分钟的热度,写完歌之后懒的整理成一首好的歌,加盟新的公司,公司有很多创作歌手,在这样的环境会促使我积极的写歌把它发表出来。

  主持人:我是这么想,我以为你是因为在6年多也积累了非常多自己心中的想法想跟大家分享?

  江美琪:当然也有一些因素是在里面,更大的因素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不一样的东有积极跟企图心在。

  主持人:这张专辑的筹备过程还是刚刚开始?

  江美琪:还是筹备过程,还是初步阶段。

  主持人:到年底之间这段时间,你有一些具体的计划吗?

  江美琪:在这些过程还是会有一些演出,但是我想到4月份,5月份的时候,已经在积极的筹划专辑的音乐的方向,还有制作应该也要开始进行。

  吴克群 朋友还是爱人?

  主持人:说到3月份刚刚加盟种子音乐的发布会上,我们都印象非常深刻,吴克群把项链戴在小美的脖子上,然后说我要把你锁在种子音乐,让人觉得这一幕非常的甜蜜,很多人想问一问,小美到底是不是和吴克群之间有一些不同寻常的关系?

  江美琪:我跟吴克群就是好朋友,其实我们认识很久了,以前也是在同一个公司,然后就是好朋友。

  主持人:就是好朋友?

  江美琪:对。

  主持人:但是你看你之前从出道开始,一直是在姚谦,算是你的伯乐,之前有人说姚谦会带着你去橙天,最后你还是选择了种子音乐,这个选择是因为有吴克群好朋友的原因,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江美琪: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我希望转换到另外一个新的环境,然后过去在6年当中,我跟谦哥的合作,已经创造出一个我自己觉得很棒的一个状态,很多的理想都是在那6年当中完成的,接下来一个新的阶段,我希望能够去尝试,去突破,然后在新的环境当中,我相信会有更不一样新的火花跟刺激。所以我毅然决然决定加入种子音乐,我觉得这是最大的意义原因。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江美琪新浪分享心情喜欢的男生要爱音乐(组图)
淡定自然 谈签约新东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公开欣赏刘烨

  主持人:小美在很多场合下表示你非常欣赏刘烨。

  江美琪:他不错。

  主持人:你私下跟他见面挺内向和憨直的一个人?

  江美琪:蛮憨直,感觉跟他说话他蛮害羞,我跟他接触是因为他排演《琥珀》,也是因为谦哥的关系认识,觉得他还蛮可爱。

  主持人:这种高高瘦瘦比较憨直的男孩子是不是比较讨你的喜欢?

  江美琪:要看感觉,他那一类型的人不错的,可是我觉得要相处过后才知道。

  主持人:什么样的男孩子跟你不光是成为好朋友,而且会成为你理想中的对象呢?

  江美琪:我喜欢类型的男生?(笑)应该都是比较跟我的工作应该有一些关联,跟音乐有一些相接连的,或者说他在他的专业领域上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艺术家。

  主持人:你是希望他和你在音乐的道路上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江美琪:至少他要喜欢音乐。

  主持人:至少他要尊重和理解你的音乐梦想?

  江美琪:对,可以给我很多的支持。

  主持人:我们网上有非常多的朋友,同样也是非常理解和支持你。

  网友净化梦:我听说你的新专辑里面,将会以非主流的歌曲为主,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江美琪:应该有一些部分的音乐会是这样,但不完全是这样子。

  主持人:也就是说新专辑还是希望能够属于自己表达的东西,不是来迎合主流的市场?

  江美琪:嗯,会有比较多自己音乐的概念跟想法在里面。

   陈绮贞、梁静茹和蔡依林

  主持人:听说陈绮贞也是影响你挺深的歌手?

  江美琪:她也是我喜欢的歌手之一,她创作的歌曲是很深层的,包括你有时候在旅行听她的音乐的时候,你会勾起过去的事情,那些事情特别吸引你,我前段时间出去玩听了她的《旅行的意义》,听着听着心里面有激动在里面,感触蛮深的,挺喜欢她的东西。

  主持人:我看到网友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讨论,他们把你和梁静茹每一张专辑做一个类比,发现很多相似的地方,你会介意网友把你和另外的歌手做这样的比较吗?

  江美琪:还好,像静茹我自己蛮欣赏她的音乐,其实她唱的歌,包括我自己在听她的歌的时候,某些程度我也会被她感动。她也是一个怎么说,跟我类型算很接近的,可是大家都是很用心做音乐,去唱歌。我觉得蛮好的。

  主持人:你看这些年,像梁静茹是马来西亚,孙燕姿来自新加坡,有很多来自东南亚的歌手,在台湾的歌坛上风头很盛,对本土的台湾的音乐人来说会不会感到有冲击?或者有没有压力?

  江美琪:我觉得很好,在任何市场上面都有不同类别,或者说不同喜欢音乐的人做他们的东西才可以让乐坛的音乐更丰富,我看这些会觉得为华人的市场增添更多不同的音乐风格在里面。

  主持人:说到同期出道,我们会想到另外一个歌手,蔡依琳,她出道之后,诽闻和话题都非常多,相比较而言,你音乐成绩很好,似乎总是歌红人不红,听说蔡依琳也劝过你,说你不要这么低调,应该再活跃一些。

  江美琪:(笑)可能是我的个性吧,我是个性比较低调的人,我不会讲我过多的事情,除非是工作,其实很多人也不太清楚我其他的生活是怎么样,都是从音乐当中,透过我的音乐听到某些部分。

  主持人:所以赶紧关注一下你即将问世的新专辑。

  江美琪: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写歌的原因,自己创作的时候,在某些程度,我也用我的想法把它提在里面,过去虽然没有创作过去,但是我用那些歌曲传达我自己内心的情感,那也是创作,只不过我接下来会用更直接的方式转达心里面的东西。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