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4香港开唱大S陪伴 与周渝民下榻同一饭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38 中国新闻网
F4香港开唱大S陪伴与周渝民下榻同一饭店(图)
周渝民和大S

  中新网3月22日电 周渝民(仔仔)开唱,大S爱相随,F4演唱会今天在香港举行,大S早已秘密抵达香港,白天不但陪伴男友仔仔练舞,晚上更下榻同一饭店!

  据台湾媒体报道,相较于言承旭为了演唱会声音沙哑,绯闻女友林志玲仅隔海祝福他保重,大S对于仔仔演唱会的关心异常,早在上个月F4在香港为这次演唱会进行宣传记者会,大S就特地到香港陪伴仔仔开记者会,眼尖的影迷都在饭店门口看到大S的身影。据了解,
2人皆下榻在都会海逸饭店。

  日前仔仔练舞时, 曾发生过“流鼻血事件”,加上号称不爱跳舞的仔仔,这次破例演出歌中剧,还得和女舞者耳鬓厮磨,大S一方面心疼男友辛劳,另一方面也要现场盯住仔仔和女舞者之间的亲密肢体接触,亲自赴港慰劳,今天晚上也将亲临现场给男友加油打气。

  大S对爱是超级行动派,“爱相随”的举动,时有所闻,前男友蓝正龙赴上海拍戏时,她也曾前往探班,仔仔于青岛拍摄“silene深情密码”时,也传出她前往探班。

  昨日人在香港的大S非常低调,不愿承认人已在香港陪仔仔,记者致电,贴身助理小萱回答,她们不在台湾,在外地出差,但不愿回答人在何处。记者追问:“你们已到香港??”小萱沉默数秒后简单表示:“我们并不想曝光行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